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助力复工热潮

  春天的旋律已经奏响,战疫前线喜讯连连。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加速,一辆辆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驶出厂区,挺进市场一线,投入复工复产热潮。
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

  近来建筑工程行业逐步复工,许多混凝土生产、销售、运输的企业纷纷备足车辆,做好开工准备。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作为混凝土运输的主力军,复工以来销量看涨。日前,30多台红岩瑞江搅拌车停靠在中集瑞江厂区国道旁,整装待发,奔赴市场。

  红岩瑞江作为销量增长最快的搅拌车品牌,集可靠性、动力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的五大巅峰性能融于一身,以国产车的价格媲美进口车的性能。

  红岩瑞江的车辆底盘按照欧洲IVECO原厂标准打造,是国内唯一一条引进欧洲工艺的重卡生产线。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5项业内最严苛整车试验标准;全球同步的技术、工艺和供应商体系确保每一台红岩瑞江混凝土搅拌车“底盘特别稳”。

10多台红岩瑞江搅拌车抵达成都10多台红岩瑞江搅拌车抵达成都

  红岩瑞江搅拌车上装采用全球唯一的罐式车辆粉末静电喷涂工艺,罐车涂层抗腐蚀、耐老化、耐磨损,层硬度达到H级,使用寿命延长5年至8年,超长待机”的罐体大幅提高出勤率,降低使用成本,可带来长期、稳定的效益。

8台红岩瑞江搅拌车抵达攀枝花8台红岩瑞江搅拌车抵达攀枝花

  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是驱散寒冷,滋生希望的季节。一辆辆红岩瑞江搅拌车霸气出厂,驰骋大江南北……这是在疫情后,我们希望看到的车水马龙,繁华如故。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红岩瑞江 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