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深圳喊司机们进行扫码进行车辆申报 还可享受限行优化政策

        货运车辆企业与司机请注意,深圳市货运车辆必须在“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申报登记,无论你开的是泥头车、小金刚还是电动货车,统统都要提前申报,还没有申报的货运车辆,赶紧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申报页面,长按二维码进行申报。
深圳喊司机们进行扫码进行车辆申报  还可享受限行优化政策深圳喊司机们进行扫码进行车辆申报  还可享受限行优化政策
        截至2020年3月4日15时,深圳市累计申报车辆3041166辆,其中,已申报货运车辆144027辆。3月3日15时至3月4日15时,全市共185650辆货运车辆出行,其中已申报车辆89355辆,申报率48.13% 。按车辆类型分,小金刚车申报率33.09%;泥头车申报率60.15%;电动货车申报率34.92%;货柜车申报率63.67%;轻型厢式货车47.71%;其他货车申报率47.82%。
        货运车辆提前申报,是要求!也是福利!提前申报绿码可免检通行,还能享受货车限行优化政策,而还没申报的货运车辆,深圳交警将按之前的限行政策,下周起严!查!冲!禁!令!
        提前申报畅行无忧,货车限行时间、空间放宽,深圳现已优化货运限行政策,货运车辆成功申报登记后不仅尽享福利,还可以享用优化后的货运车辆限行政策:
        大型货车
        除维持14条重要干线道路的24小时限行外,原则上实行24小时和7时至22时限行的区域和道路全部调整为早晚高峰限行,原有限高峰的道路调整为不限行。
        小型货车
        除深南路每天7时至20时禁行、沙湾路每天0时至24小时禁行外,全市所有道路允许小型货车全天通行。
        外地货车
        暂停额外通行限制,执行和深圳货车相同的限行调整政策。
        小泥头车和纯电动物流车
        实施电子登记,可享有优待通行路权,如未申报登记,将按原限行规定执法。
        泥头车
        仍实行原有限行政策,但完成申报登记的,原则上予以办理避高峰全天通行证。
        除此之外,提前申报的货运车辆还能享受多项便利措施:
        1、在线处理业务
        2、在线处理违法
        3、享用绿色通道
        4、绿码免检通行
        划重点
        只有在“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进行防疫申报登记的货运车辆,才可以适用以上限行政策等福利,还没申报的赶紧申报登记啦!未在“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申报的货车,深圳交警将定期曝光,实施处罚、未申报车辆定期曝光。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深圳交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