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动“口”不动“手” 上汽轻卡10寸大屏智能新体验

  自从智能手机问世以来,触摸屏的尺寸已经越来越大,屏占比也成为各大手机品牌激烈角逐的对象,而这波战火也燃烧到了轻卡行业。更长时间的旅行、漫长的交通信号灯等待、交通拥堵以及日益恶化的道路,这些都意味着卡友们在卡车上我们要花费比以往更多的时间,据一项调查研究报告显示,每个卡车司机平均每周约10小时在车上。令人担忧的是,这种局面不会立即好转。相应地,越来越多的卡友们想办法来打发他们在车上的时间,导致越来越多的车主对车联网和车载娱乐的兴趣。

特斯拉驾驶室特斯拉驾驶室

奥迪驾驶室奥迪驾驶室

  认识到这一需求,汽车制造商正在为他们的车辆配备尖端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以触摸屏为基础的车主信息娱乐系统正引领着这一潮流。对于许多买家来说,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甚至成为车主决定某一车型或选择特定车型的更高版本的关键因素。

  很多卡友会发现,如今不少汽车品牌每一次发布新车型,几乎都要对车载中控大屏进行改进升级更大、更美观、功能更多的屏幕也成为了驾驶舱的关键特点。

  上汽轻卡10寸悬浮式电容娱乐大屏

上汽轻卡驾驶室上汽轻卡驾驶室

  捕捉到这一市场需求,上汽跃进轻卡率先在卡车上设计了10寸悬浮式触摸智能娱乐大屏,立体感强,轿车化设计,彰显贵族气质;简洁大方的UI设计,交互自由,触感流畅;集成化、智能化设计,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为用户打造兼顾美感和科技感的全新感受。

上汽轻卡10寸悬浮式电容娱乐大屏上汽轻卡10寸悬浮式电容娱乐大屏

  屏幕分辨率高、色彩丰富靓丽、全新的语音声控更加智能,同时具备车联网和音乐等多种娱乐功能,它还可以选配导航,倒车影像等安全功能,使得安全娱乐两不误。娱乐、仪表的双屏互动,充分展示科技魅力~!

  语音交互与触屏操作结合,实现驾驶的智能控制,解放驾驶员双手实现平稳驾驶,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屏幕展示

扁平化UI设计,色调沉稳,简洁易懂扁平化UI设计,色调沉稳,简洁易懂

智能化语音识别系统,享受人机交互乐趣智能化语音识别系统,享受人机交互乐趣

在线娱乐,为旅途增加风景在线娱乐,为旅途增加风景

倒车后视,安全伴您同行倒车后视,安全伴您同行

个性化设置开关,功能随心动个性化设置开关,功能随心动

  时代趋势

  由此可见,上汽轻卡的10寸智能大屏确实有很多让人喜爱的地方,比如科技感强、触摸操作和观看效果好。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提高了内饰档次,尤其对于习惯了触屏手机操作的卡友们来说,实在太方便了~!可以说,上汽轻卡电容式触摸屏引领了轻卡触屏市场潮流。

  如今,各大自主品牌争相在自己的车子上装上动辄10英寸起步的安卓巨屏,向来钟意走在时代前沿的特斯拉更是连仪表盘都被中控屏所取代了,走上了极简的风格。

  照着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想必不出几年,传统中控区域被大屏幕所取代也是时代趋势。而中控触摸屏+语音识别技术的飞速发展则可以完美的破解您的操控难题~!

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