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普货运输不赚钱怎么解?“老司机”李锦召讲:虎VH来帮忙

  进入货运行业好几年,李锦召早已成长为名副其实的“老司机”。都说在成长的历程中,需要努力,需要付出,也需要磨练和挫折,这些李锦召都在一一经历着。好在,忍过了运输路上的辛劳,靠着踏实肯干、为人诚信,积累了不少老客户,货源稳定,驾驶技能也在摸索中有所提升。在用过了多个品牌的卡车之后,李锦召终于找到了能陪自己在普货运输路上打拼的“绝对伙伴”---解放虎VH李锦召与他的“绝对伙伴”解放虎VH
李锦召与他的“绝对伙伴”解放虎VH

  作为“老司机”又是新晋解放轻卡车主的李锦召表示,自己是陕西省榆林市最早一批了解并选择解放轻卡的用户。他与解放轻卡的故事还要从一年多前说起。

  解放虎VH让“老司机”满意

  2019年1月份,李锦召将解放虎VH带回了家。在这之前,他有过很长时间的对比。

  “我对之前用过的几个品牌都不太满意,没有跑太多里程就转卖了。上一款车只用了不到一年,总是出小毛病,耽误运输,所以再买车的时候很谨慎。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综合对比后,我觉得解放虎VH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舒适度上都是有优势的。”

  解放虎VH正式上路运营后也正如期待中的那般。李锦召驾驶解放虎VH运输普货,每个月出勤率在90%左右,2019年的运营里程达到了6.5万公里。以2019年的油价为准,每公里油费在7—8毛之间。车从来没出现过任何毛病,只要按规定的时间保养即可。

解放虎VH让李锦召十分满意解放虎VH让李锦召十分满意

  深入接触之后,虎VH良好的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新晋车主的“老司机”李锦召对它的信任也就更多了。每每提到这些,李锦召总是满脸笑容,十分得意地说:“选对了车就是不一样,当初就说虎VH比以往用过的车都要好,我是越用越喜欢。”

  除了这些之外,李锦召还能感受到货运路上由虎VH带来的“小确幸”。

  在长途运输时,单次的运营里程会超过1000公里,李锦召晚上在车上休息。在以往,他是不太敢接这类活儿的。一是担心车坏在路上,辛苦折腾一夜却因为车的原因被客户扣钱;二是驾驶时间长,腰酸背痛,晚上在车上休息不好,第二天在路上总犯困。而自从用了解放虎VH,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

解放虎VH解放虎VH

  “车本身的性能优异,一路无忧,出远门也不担心。座椅舒适,长时间开车不累,晚上把座椅折叠起来就是宽敞舒适的卧铺,休息好后第二天精神状态佳。”

  虎VH让“新晋车主”无惧低迷运价

  购入了性能优异的好车,在2019年有了高于预期收成的“新晋车主”李锦召本想在2020年大干一场,没想到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计划。不过,这并没有让李锦召感到失落。2020年3月份,多地道路解封,他与解放虎VH开启了新一年的货运生涯。

  “现在高速不收过路费,油价低了不少,我的解放虎VH每百公里油费在6毛左右,油费省了不少。车的性能好,省去了维修的时间和费用,这样的话我在外运输就放心,什么样的货都敢接,路况不好的路段也敢去;我有稳定的客户和货源,目前货运量是少一些,但是我在积极的寻找新业务,而且已经有了一些进展;解放轻卡的服务暖人心,疫情期间有针对性地为我们提供了车辆保养等服务,平时的服务很周到,有任何事情都能及时解决,服务态度也好。”

解放虎VH性能优异解放虎VH性能优异

  当前大多数卡车司机面临的运价低迷、货运量减少等难题也摆在李锦召面前,因为有了解放虎VH,他对未来有了更多信心,也有了更多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决心。想必这是一辆好卡车给李锦召带来的改变。

  从初识到选择再到认可,这是一场发现信赖的积淀!一年多的时间,既是老司机又是新晋车主的李锦召兜兜转转买到了心仪的那款车与它并肩作战,共同面对与承担普货运输路上的风风雨雨。“虎HV真不错”“怎么没早点遇见虎HV”这个朴实的西北司机一直在用朴素而直白的话语表达着对解放轻卡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