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亲身感受 上汽跃进轻卡C500国六自动挡试驾纪实

  自2019年11月投放国内首款自动挡轻卡后,上汽轻卡又在国六自动挡车型的开发上下足了功夫,众所周知,北京、深圳和全国的城市车辆必须满足国六排放。

  2020年2月,自C500-AMT国五推出“战疫情,助复工”活动以来,取得了卡友的广泛关注。截止3月底,已有一千三百多名卡友参与了本次活动,订单爆满,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此次,公司为了确保每一辆交付用户的车辆质量都精益求精,从批量生产的国六车型中任挑选一辆,在南京工厂旁边道路进行测试,每天早、中、晚七趟,一趟约为一个半小时。

  路线图:

试驾路线试驾路线

  AMT试验路线结合城市工况和“江宁小川藏”,整合成一个完整的循环,行驶路线共分为三段。

  1、城市工况路线:从公司至宁杭公路交叉口,对应0~19km,耗时35min,平均时速约30km/h;

  2、宁杭辅路段:对应19~28km,耗时16min,平均时速约30km/h;

  3、乡村公路:全程无红绿灯,对应28~48km,耗时34min,平均时速约35km/h。这一段山路典型路况集中在36~39km处,上下坡及弯道较多。

  各种路面里程比例:

各种路面里程比例各种路面里程比例

  行车路线:

行车路线行车路线

  车辆状况:

车辆状况车辆状况

  产品样车

上汽跃进超运C500-33-D30国六自动档

  城市路面:

  起步平稳,升档有序,刹车降档顺畅。绿灯亮,起步缓加油门,几乎没有传说中的顿挫感。从1-2-3-4非常平稳,起步急加油门发动机声音大了有明显的换挡感觉。还是建议慢慢加油门好,话说油门大了也费油啊~!起步前按下“+”可以实现2档起步,试了一下不错。

  在空载或轻载情况下这是一个不错选择。行车过程中还试了试“+”、“-”,不用挂M档就开出了手动挡,感觉挺好。

  城郊快速路

  拉了一下最高车速,轻松120km/h,途中加速超车十分自如,车速上100km/h,驾驶室内即使3人对话也能听得很清楚。

  路口被一年轻交警拦住,我们出示了驾照,靠了边。年长的交警过来问起得知是临时牌,随即放行,还给年轻交警解释了临牌有效期在什么地方。尽职尽责,给可敬的的交警同志点赞!

  山路路面:

  很快我们便驶入了山区道路,话说江宁的新农村建设真是搞得不错!路虽窄但修得很好,今天雨天山路没有车,前一段进山前的起伏路开起来很稳当,车子一点都不颠,平顺性相当好,刹车不粗暴,踏板感良好。N个急弯拐的也不错,感觉操控很灵活,车子很听使唤。中途有个小长坡,试了一下AUTOHold功能(国六跃进自动挡标配AUTOHold)坡道起步,坡中停车再起步,很顺畅,没有溜坡。

路面情况路面情况

  一个半小时的试驾,路上边体验边和产品工程师吴国宽以及两位驾驶员交流心得,驾乘过程很轻松,很快就结束了。

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羽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