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解品生:自从用上欧马可S3之后 我不会再换别的车

  在短短的采访过程中,在今天的被采访者解品生身上,卡车网记者看到了或许是用户和车企之间最好的合作模式:全然信赖和用心造好车。

  用户的全然信赖来自于车企用心制造的优质产品。

  解品生说:“我就是觉得欧马可造的车是轻卡里最牛的。”

  解品生说:“我会一直支持欧马可。”

  解品生说:“从买车到养车过程中的每一环节,我都想为欧马可点一个赞。”

  解品生还说:“我以后换车不会考虑别的品牌了,我就认定了欧马可了。”

  入行近十年,而今专注冷链运输,使用欧马可一年多,解品生与欧马可的故事还得从一次心痒说起。

解品生师傅的欧马可S3冷藏车解品生师傅的欧马可S3冷藏车

  总是听别人说起欧马可多么好 咱没用过心里痒痒的

  解品生现在是日照百顺冷链有限公司的创办人之一也是日日奔驰在路上的一名卡车司机。日顺冷链当前拥有冷藏车十几台,全部为欧马可S3超级轻卡,就在月前又订购的4台新车也同样是这款车。

  2019年初公司成立,在那时,解品生就在想要用什么样的车去跑出公司发展的一条路,彼时他自己开的车也到了该更新的时候,新年新公司新起点也要有新气象,解品生说:“其实当时心里一直知道自己想买欧马可,我身边玩儿车的人很多,总是听大家说起欧马可多么好,咱没用过心里痒痒的。”

  2019年3月,解品生拥有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福田康明斯3.8L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这样的超级卡车动力链条配置让解品生拍手叫好。

解品生师傅的欧马可S3冷藏车解品生师傅的欧马可S3冷藏车

  “康明斯为欧马可量身定制的3.8L发动机动力特别澎湃,额定功率105Kw,最高扭矩450N·m,在同行业、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动力储备能力也更强。”解品生说:“因为我们车队主要跑的线路是从山东—广州,单程几千公里的路程,所以动力特别重要。”

  如果说曾经的解品生是听人推荐买欧马可而现在的解品生就是一名编外欧马可宣传员,他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人是通过自己的推荐购买欧马可产品得了,也不记得这些人中又有多少人变成了一个个欧马可小宣传员。

  他说:“因为咱就是司机,太能体会司机的辛苦了,东西不好肯定不能推荐给别人,但是东西好一定要分享给大家。”

  一车冷链动辄上千万 一车物资多少性命相关 开着欧马可S3运送才放心

  在一年的时间里,解品生开着他的欧马可S3冷藏车山东-广州的往返不知跑了多少次,1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记录着他们共同走过的足迹。

  18万公里,月均行驶里程15000公里,车辆的出勤率可想而知。无一次故障、无一次耽误配送、无一次货主不满意,这样的记录不仅发生在解品生身上也发生在百顺冷链的每一辆车每一名欧马可S3冷藏车司机身上。

  众所周知,冷链物流的附加值极高,医药产品、需要恒温配送的高精电子产品,一车冷链价值动辄达上千万甚至几千万,知人论世,知需求创造产品。欧马可洞察冷链运输物流行业的切实需求,链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以276项升级,实现了动力、底盘、电子电器和车身4个系统性能全面升级的全新平台,并在全新平台的基础之上,打造了兼顾高效与高可靠性的欧马可超级卡车,这就是解品生在运输路上的底气。

解品生师傅同他的欧马可S3冷藏车解品生师傅同他的欧马可S3冷藏车

  这也是解品生在疫情爆发后积极开着自己的车去运送医疗物资的底气。“用可靠的车和一颗想要出一份力的心去做一些事情。”2020年2月2日,在了解到自己的家乡日照有一批医疗物资需要运往首都北京时,停工了两个月的解品生再一次发动了自己的车。

  车前“中国加油 医疗物资”的横幅颜色鲜艳,代表着壮志决心代表着生机与活力。及时安全的送达代表希望与光明。

  一车冷链价值动辄上千万,一车医疗物资多少性命相关,解品生总是说:“开着S3我放心。”

  卡车司机是漂泊的职业,随着疫情渐缓,解品生和他的伙伴们又开始了每天在不同城市奔驰的生活,但对于他而言生活可以是奔忙的,但坐在自己的车里,手里握着方向盘,因为信赖所以心并不漂泊。

  用可靠品质给了卡车司机一个家,这是车企最美的无声宣言。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S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