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月销万台 那个备受用户宠爱的东风轻型车回来了

  3月以来,随着战疫形势日渐明朗,全国各地确诊案例逐步清零,各行各业捷报不断。而身处风暴中心的东风轻型车,也已从疫情阴霾中迅速崛起,用一组令人惊喜的数据,向市场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截至3月31日,东风轻型车3月份完成销量11400台,成功突破万台,超过去年同期,不仅展现了轻型商用车行业骨干企业的实力,同时也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大幅提振了信心。

  线上营销 火力全开

  身处疫情中心,东风轻型车不仅需要全力配合抗疫,同时还要经受因疫情带来的经营、销售等多方面的压力,但即便如此,各体系单元从未停止努力。2月3日起,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全员就已开启线上办公模式,第一时间启动抗疫应急方案、调整营销策略,并联合各地经销商积极寻求自救。

  由于疫情期间门店难以正常营业,客户无法到店看车,东风轻型车大力鼓励并引导经销商开展线上营销,从直播带货到社群营销,多管齐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线上看车选择,确保有购车需求的客户宅在家也能轻松了解车型信息。同时,充分利用渠道优势,依托“东风汽车惠享平台”和“东风汽车惠购平台”两个微信平台,通过设置购车优惠、荐购福利、现金红包、购车福袋、购车返利等多重优惠,最大限度缓解客户购车资金压力。

东风轻卡经销商开启线上看车东风轻卡经销商开启线上看车

  据了解,截至目前,东风轻型车已累计开展微信团购会、快手/抖音直播376次,收获意向客户1381人,东风汽车惠购平台也已完成销量5150台,线上营销可谓成果斐然。这一自救行动的成功经验不仅打破了疫情营销僵局,也为东风轻型车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的思路。

  服务升级 保障不停

  在促进新客户成交的同时,东风轻型车也不曾忘记对老客户的关怀。疫情期间,由于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与群众基本生活必需品的配送需求急速加剧,保障物流车辆出勤率成了第一要素。为此,东风轻型车特为300万用户量身定制,做出救援承诺必达、维保承诺必达和关爱承诺必达三大服务承诺,全力保障物资配送。此外, 东风汽车惠享平台一键救援、服务预约等线上服务也仍保持正常运行,百名专家可通过惠享、微信等平台为客户提供即时在线服务。

“真美满”服务有急必救承诺必达“真美满”服务有急必救承诺必达

  近来,眼看疫情转好,为消除客户复工用车之忧,给卡友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用车环境,东风轻型车再度加推“真美满”四重复工礼,即保修延期礼、全免救援礼、出勤巡检礼、养车折扣礼,从养车到用车面面俱到,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关怀。

  数据显示,东风轻型车3月期间,三日客诉结案率为82.4%,一次修好率为95.5%。在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道路上,东风轻型车始终向前,用行动说话。

  心系卡友 公益聚力

  “青山一道,风雨共担”,疫情期间,始终心系卡友的东风轻型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紧急启动了“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行动,为湖北区域协助政府部门、医疗卫生机构等运输医疗卫生及防疫物资的东风轻卡车主,提供每日500元/车的费用补贴。

  此外,为更好的帮助罹患新冠肺炎的卡友及其直系亲属,东风轻型车还特地推出“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抗疫爱心公益活动。如果您不幸确诊新冠肺炎,或者身边有确诊新冠肺炎的卡友,请联系东风轻型车,东风轻型车承诺,只要是确诊了新冠肺炎的卡友或其直系亲属,在6月10日前登录“东风汽车惠享平台”微信公众号,就能申请一笔最高1万元的爱心援助款。本次援助没有繁琐流程、不设品牌门槛,更没有地域限制,所有确诊卡友均可申请。

东风轻轻型车开展爱心公益行动

  东风轻轻型车开展爱心公益行动

  据了解,该项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万千卡友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有超万名卡友加入到这项抗疫公益行动中,他们通过接力购车,贡献自己的爱心,把关怀和希望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东风轻卡广受客户信赖东风轻卡广受客户信赖

  在疫情冲击与市场需求变化的多重考验下,东风轻型车以强者之姿凯旋归来,迅速突围,重回万台赛道,不仅充分展现了作为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先者的底气与实力,更赋予了行业蓬勃发展的正能量。

  首战开门红,再战志百日,接下来,东风轻型车将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轻卡 多利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小伙子,大格局 东风多利卡超能Y真有魅力!

    03:25
  • 东风多利卡超能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

    02:47
  • 老朋友,新伙伴 东风多利卡超能薪火相传

    02:28
  • 重庆卡友说 东风多利卡值得信赖

    02:13
  • 前“兔”无量,梦想绽放!东风轻型车2023新年祝福接力

    00:59
  •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 为卡友创富加码

    01:43
  •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万里行发车仪式启动

    01:33
  • 城市配送运输的超能守护者 东风多利卡超能你值得拥有

    04:44
  • 东风多利卡 陪伴我走南闯北

    00:32
  • 高效全能合规多赚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竟然这么强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