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非常时期李刚结缘欧马可 伴随3000公里的路程是一路的可靠与安心

  2019年下半年开始,我国治超治限力度一再加大,然而就像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一样,整治在给行业带来挑战的同时,也给一些苦苦寻觅合规产品的用户和坚守原则的车企以机会。李刚就是在这次事件之后将负责冷链运输的公司用车陆续全部更换为欧马可产品的。

  “我们冷链最重要的就是时效性,我不可能冒着违规的风险去跑,但我也不可能坐在家里等着所有企业都拥有合规的车辆,我耽误不起这个时间也承担不起这个损失”李刚说:“当时焦头烂额的时候,有朋友给我推荐了欧马可,说是不仅合规而且他们本来就做高端产品,很适合我们冷链高附加值的运输。”

  应对挑战:车身轻多装载带来的客源增多

  不得不承认,“521事件”带给李刚最大的挑战就是车辆承载量的变化,

  以前一辆车就可以全部装完的产品现在需要两台车,一辆装满一辆装不满,如果要装其它产品又需要将车开往不同的配送地,这样时间成本又大大增加了。而这样的挑战在遇见欧马可时便迎刃而解了。

  整车采用平台化、模块化的设计,集成化设计使得零部件数量减少了40%,车辆净重大大降低。车身轻、多装载所带来的合规高效承载量不仅解决了李刚面临的难题,还给他带来了意外之喜。因为车辆承载量的提高,让车辆中每辆车的利用率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周期运转速度速高了,因此,李刚可以承接的货源客户就更多了。

李刚先生车队的福田欧马可李刚先生车队的福田欧马可

  这样的益处在疫情过后的复工时间尤为明显,李刚说:“我们现在的运价被压的极低,利润比以前少了很多,只能是说多拉快跑扛过这段时间。”

  的确,这是复工后行业经历的又一次挑战,只有高效运转跑赢低迷的速度才能在行业恢复正常运转时依然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样看,欧马可已经陪伴李刚经历了两次行业挑战。

  可靠安心:“什么是可靠 就是我的车到现在没进过修理厂”

  从“521事件”之后的“买一台试试”到后来的用着好一直购买,到现在李刚的冷链运输公司自有车辆为冷链车6台,且全部为欧马可冷链运输车。

  从东北各地到云贵川的距离长度对于冷链运输而言也算一个不小的考验,长距离带来的路途中的不确定性,东北地区冬季时的极寒天气,云贵川地区崎岖的地形地貌。

  在国庆70周年盛典时,欧马可超级卡车便以“0故障0缺陷0失误”的卓越表现为其可靠性加冕,而对李刚来说将近一年的时间里,6台车在风里来雨里去出勤率极高的情况下一次修理厂都没进过就是欧马可在用户心中的可靠奖状。

  整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优势资源,从源头保证了超级卡车产品的可靠性。整车更经历了严苛的三高测试,并通过160万公里的综合路况验证,欧马可的可靠性不仅有硬实力证明,更拥有用户的口碑证明。

  欧马可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进定制化产品,从行业定制到深度定制。事实上在5.21事件之前,2019年3月末,针对城市货运各细分领域需求,欧马可就推出了搬家之星、城配之星、快递之星、冷链之星等系列化城市货运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不同领域城市配送用户的不同需求。想来这也是欧马可可以赢得李刚信赖的原因之一。

  在采访时,与李刚聊起欧马可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服务政策,他对“只换不修”这一项十分认可,“以前车子哪里坏了,确定不了责任人用户和服务站就互相扯皮浪费时间,体验感受也不好。现在欧马可敢提出这样的政策一是真的为用户考虑,还有一点我觉得他们就是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所以才敢只换不修。”

  现在李刚对于欧马可的感情已经从最初的为解燃眉之急的选择变成了可靠安心的信赖。在一次次的共度挑战中产生的信赖之情让他时时关注着欧马可的讯息,对于新的欧航超级中卡他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毕竟,用他的话说:“跑冷链就是跑可靠与安心,欧马可能给我!”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