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2020开局失利?上汽跃进为你带来逆风翻盘“天王炸”!

  因为这场疫情,2020年开局,每个人手里都是一副“烂牌”。

  复工开业延迟影响收入,宅家的心情从悠闲变成了焦虑;子女的网课上起来了,蹭网、买线上课程……教育支出倒是节节攀升;公共交通不安全了,拥有一辆私家车也许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自己隔离期刚满,一起合租的伙伴从外地回来,又开始新一轮的隔离,难怪有人会感慨:人生90%的问题,可以通过多挣点钱来解决。

上汽轻卡的天王炸

  往年的春节,有不少卡车司机为了抓住赚钱良机选择不回家,2020年春节却是休了一个大长假,可这并不是大家愿意见到的,连续两个月没有进账,每个月的房贷、车贷还款账单倒是按时送达,上有老人要赡养、下有子女要教育,想到后期需要加倍的努力把钱慢慢挣回来,真是想叹息一声。好在当下复工的企业也占据了多半,此时不少卡车司机奔波在各种道路上。有数据显示,2020年3月份的各个货运平台上,司机们的活跃度明显比2月份提高了47%。

  卡车司机的江湖义气

  事实上,即便是疫情最严重的日子里,卡车司机们也有很多没有休息,作为长年累月奔波在外的一个群体,他们既经历过风餐露宿,也遭遇过车坏抛锚,卡车司机的圈子本身互助性就比较强,随着良好的社会风气和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组织的引导,卡车司机身上传统的江湖义气,在向公益精神转变,这场疫情更凸显了这种公益精神的闪光之处。

上汽轻卡的天王炸上汽轻卡的天王炸

  2月份疫情最严重的期间,湖北地区急需医疗、生活物资,像很多车企一样,上汽轻卡也在第一时间组织运力,向疫情重灾区紧急运送相关车辆底盘和物资。曾经参与连夜运送80台跃进福运S70底盘到湖北的司机刘福锋就是其中一员,当被问起感想时,他只有朴实的一句:“这就是我工作啊。”有调查显示,大部分参与本次疫情期间物资运送和保障运输的卡车司机们,挣的就是平时的工资,有些甚至是无偿参与的,仅仅因为觉得这是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很多人都认同:这场疫情,我们欠卡车司机一个热搜。

  上汽轻卡的天王炸

  凭借着勤劳和责任感,每位卡车司机在默默地努力着,希望都把今年手里这副烂牌打好。一直致力于成为“物流好伙伴”的上汽轻卡,更为用户们准备了一副“天王炸”:结合城乡、城郊、城市、城际四个代表性物流场景下不同的市场需求和产品特性,分别推出上汽跃进福运、上汽跃进超运、上汽跃进快运和上汽跃进运霸系列产品,期望能以更精准的用户定位、更清晰的产品布局,一定能成为卡车司机们挣钱的好帮手!

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轻卡 上汽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