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轿卡运动版在上市会上大秀“肌肉” 原来领军者是这样炼成的

  把新车上市发布会办成一场“秀”的有没有?当然有!2020年4月18日,主题为“芯”激情的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正式开启。在这里,有被春雨浇不灭的激情,有场景化设置线上体验,有2次追加限时抢购台数、1000台不够卖的火爆订车场面.......

  首“秀”就如此成功,这离不开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的自身实力。而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在大展拳脚,大秀“肌肉”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全新高端轿卡的“炼成记”和高端轿卡该有的样子。

“芯”激情的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芯”激情的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

  自带行走的“荷尔蒙”

  介于微卡和轻卡之间的轿卡安全、舒适、灵巧、通过性强,解决了微卡不能拉,轻卡自重大的痛点,在国内卡车市场具有较大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不过,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年轻一代卡哥对轿卡提出了更高要求,轿卡行业引领者该去往何处?

  直播中,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聂新成先生表示:“多年来,作为中国高端轿卡领创者,江淮轿卡一直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念,不断整合全球轿卡造车资源,推出智能化、高端化的轿卡车型。作为轿卡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轿卡的车轮一直在前进。”

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聂新成先生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聂新成先生

  这一点,从江淮轿卡本次直播秀中上市的运动版及运动版PRO上便可看出“端倪”。无论你是60后卡哥还是00后卡哥,正在从事商贸、冷藏车医药、生鲜、园林工程、家电安装配送等领域的配送,都会被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的“荷尔蒙”吸引。

  在江淮轿卡金牌体验官刘林先生的带领下,卡哥们隔着屏幕便能体验到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在真实应用场景中的实用性与适用性。

  江淮轿卡X5运动版适用于快递及商贸领域,有多种尺寸可选,可任意组合,长度在3.1米-3.5米,宽度有1.61米、1.75米可选, 高度有1.75米、1.85米可选,且通过性良好、装卸货方便,转弯半径大;江淮轿卡X5冷藏车是冷藏保鲜专家,产品覆盖3.1米、3.5米、3.8米,满足不同客户对尺寸的要求,主要用于城乡、超市、宾馆等冷链食品的配送;X6运动版客货两用实用型专家,具有一宽二大三实用的特性,行业内最宽驾驶室让驾乘更加舒适;X7商贸版轿卡搭载德威D20发动机,实现了驾驶室可翻,方便发动机及底盘的保养。

X5运动版X5运动版

  神秘助阵“嘉宾”来头不小

  在这场直播秀中,主角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还带来了神秘助阵“嘉宾”。他们分别是高端驾乘、高端动力、高端安全、高端维保四大保障。

  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车型时尚的风雕美学造型、宽大的驾乘空间、高科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引领了中国高端轿卡新风尚。强大颜值的背后,运动版车型全新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锐捷特1.6VVT自产动力,超强120马力,动力效能整体提升6%,具备拉货多、提速快的高效能优势;低风阻驾驶室+黄金传动系,经济性提升10%,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0.8-1.4L;同时,发动机整机降噪能力符合轿车一级降噪标准,为用户带来高端轿车般的驾乘体验。

江淮轿卡商贸创业轻松赚钱专家江淮轿卡商贸创业轻松赚钱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运动版轿卡车型实力通过“三高一湿”、16万公里排放耐久、侧倾、高环跑道、壁障碰撞等试验,性能安全可靠。

  在后期维保方面,江淮轿卡拥有过硬的质量保证,用户可享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一万公里长换油保养、发动机首次故障零等待处理等多项高端维保服务;24小时直通热线,0.5小时响应,1小时出方案,3天内闭环,全面满足用户的后顾之忧。

江淮轿卡运动版全球首发江淮轿卡运动版全球首发

  一场完美的直播秀中怎能少得了福利环节,在此次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中,十重购车豪礼也让用户享足礼遇。从金融政策扶持到现金礼包相赠,更有多重实物及服务礼包可拿。同时,在直播期间,有价值万元的现金红包雨下不停。针对老用户,凡推荐亲友购车均可享500元现金红包奖。凡4.18当天下单购车,在九重大礼钜惠之上,可再次享受最高5000元立减优惠

十重豪礼齐上线 团购钜惠云体验十重豪礼齐上线 团购钜惠云体验

  解决了卡哥对于自身价值体现与人性化品味的需求,更具高端化配置,这就是全新高端轿卡的“炼成记”。实用、适用,贴合用户在实际运输过程中的运输需求,成为卡哥的创富新伙伴,这就是高端轿卡该有的样子。复工复产的脚步不断加快,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让卡哥运输路上多了几重保障。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