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青汽JH6给了朱世伦一个可靠温暖的“家”

  “解放青汽车非常不错,从2004年第一次接触到现在,我一直在用。这么多年下来,凭借着解放青汽车的优秀性能,让我受益良多,而且常年在外,解放青汽也早已成了我的第二个家。”这是在发现信赖活动采访中,朱世伦对卡车网记者讲述的他对解放青汽车的评价,这也是他从结缘解放青汽,并使用16年后的心声。
朱师傅与他的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朱师傅与他的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

  结缘青汽,竟是“误打误撞捡到宝”

  朱师傅从小就对卡车感兴趣,后来在从业选择上选择了成为一名卡车司机。因为学艺早,在1995年就开始跑长途,到现在已然是一名拥有25年驾龄的老司机。谈及与解放青汽的结缘,朱师傅表示一切还得从换车开始。

  对于跑长途的司机来说,对车的性能要求特别高,朱师傅亦是如此,而之前使用的其它品牌车辆达不到朱师傅的要求,还存在难配件问题,维修起来困难重重,这让朱师傅叫苦连连。在使用几年后,朱师傅打算换车,跑长途的朋友向他推荐了解放青汽,朱师傅出对朋友的信任便选择了解放青汽,谁知用下来不仅不需要维修,而且好处多多,这让他喜出望外,不由感叹“我买解放青汽竟是误打误撞捡到宝了”。

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品质可靠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品质可靠

  “宝藏男孩”,让人惊喜连连

  朱师傅现在开的是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冷链车,主要从事绿通领域。一直以来,在运输行业流传着“穷死不拉管,累死不拉卷,打死不拉绿通”的说法,“绿通苦、绿通难”几乎成为行业共识。当卡车网记者提及时,朱师傅笑了笑,说道:“那是因为他们没遇到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冷链车,有了这个‘神器’,拉绿通想难都难。”

  绿通难,那是因为对时效性有着极高的要求,而朱师傅从不担心,因为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冷链车从动力、品质等多个角度为时效性保驾护航。朱师傅运输路线基本上都是从吉林出发到云南、新疆等地,穿梭沙漠、山区都是常态,这对于整车动力要求十分严格。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冷链车搭载潍柴发动机,动力澎湃,越是驾驶条件苛刻,越能从竞品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整车在零部件采用上,选用进口部件,品质可靠,减少零部件损坏几率,保障出勤。有了强动力和高品质的双“Buff”加持,时效性已是“囊中之物”。

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动力强劲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智尊版动力强劲

  除此之外,解放青汽JH6这个“宝藏男孩”的优点远不止此。朱师傅告诉记者,解放青汽JH6在节油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朱师傅开解放青汽JH6跑云南等地,来回10000公里多,一个月跑三趟,百公里油耗40L左右,而其它车百公里油耗需要43L左右。按记者采访时吉林柴油5.3元/升算,解放JH6一个月油费42400元,其它品牌车辆45580元,两者相差3180元,一年算下来就是38160元,省下来的就是赚到的,这也让朱师傅感叹“解放青汽JH6真是让人惊喜连连”。

  双重享受,在外也有家的味道

  都说舟车劳顿,坐车的人都累,更何况是开车的人,而且还是长途。朱师傅告诉记者,他就不存在这种情况,因为解放青汽JH6不管是身体感官还是精神享受上都给驾驶员最好的体验。

  解放青汽JH6智尊版驾驶室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绝佳,耐磨持久,而且多种功能集结一体,操作起来更方便,避免驾车过程中手忙脚乱。在座椅上采用定制版格拉默座椅,这是卡车行业中最好的座椅。其高档的面料,良好的透气性能配合可调节的软硬、阻尼、坐深等性能,让驾驶员能坐的更长久。除此之外,解放JH6智尊版还采用平地板设计,做到轻松与副驾换位,不需下车。双卧铺的设计,更是让主副驾驶员能更充足的休息。另外还配有众多娱乐功能,精神肉体双重享受两不误。

解放青汽JH6智尊版驾驶室解放青汽JH6智尊版驾驶室

  朱师傅告诉记者,让他觉得解放青汽JH6智尊版最人性的是拥有立体储物架、USB、220V电源和1KW逆变器,这几样的组合就构成了一个“厨房”。对于朱师傅这种常年跑长途,还是拉绿通的人来说,经常吃不上一口热饭。而解放JH6智尊版可以车上做饭,即使是在最深的夜,依然能吃上一口热的食物。朱师傅还是个恋家的人,尤其是媳妇做的饭菜。而解放JH6智尊版的立体储物架,让他能带更多东西,媳妇做的咸菜、大酱成了他每次旅途必带的东西,让他倍感温暖。

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宽大卧铺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宽大卧铺

  对于朱师傅这样的人来说,车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而这个家的好坏取决于车的品质。无疑,解放青汽JH6给了朱师傅一个温暖、可靠还能挣钱的“家”。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