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培训新形式 4786人同时全面Get新知识!

  徐工重卡首次经销商线上培训活动在直播厅成功上线,营销公司领导、一线营销人员及200多家经销商负责人和员工共4786人参与学习。

徐工重卡首次经销商线上培训活动徐工重卡首次经销商线上培训活动

  内容新颖 整合一手数据信息

  本次培训以最新推出的漢風ULT牵引车系列产品为核心,整合了新出炉的一手数据,精心制作培训材料。内容覆盖细分市场特点、产品配置、产品亮点、服务支持等。在讲解的过程中,导师们插播各类精彩视频,让经销商们能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ULT品系的特点与卖点,帮助全体营销人员同步掌握最新产品知识和行业知识。

ULT超轻版四大金刚网上发布会暨汉风特惠复工节ULT超轻版四大金刚网上发布会暨汉风特惠复工节

  教材个性,有型量化科学直观

  适销对路的产品总能击中用户心弦。为了给开疆拓土的营销人员提供了精准营销的科学利器,培训还系统总结、演示了12个重卡选型工具,用于指导经销商和客户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做到科学、有型、量化。

徐工重卡首次经销商线上培训活动徐工重卡首次经销商线上培训活动

  规模广大,覆盖厂商营销人员

  本次培训全面覆盖了徐工汽车一线营销人员和经销商全体将士,创下了徐工重卡经销商伙伴同时参培的最大规模记录。全国各地4786名营销人员同步在线,部分服务商、备件商积极参与,提问、互动、交流、答疑……系统完善了新形势下的营销知识结构与专业技能。

徐工重卡徐工重卡

  实用明了,理论实践统一协调

  透过现象才能看清本质。本次培训注重理论性与实用性相统一,争取让大家清晰理解知识点及应用环境,能在实际应用中举一反三,把理论实用化,以此提升营销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水准。

  在直播厅进行远程学习的方式,不仅适合当前形势,也适应营销人员普遍较为分散的现状。通过本次直播学习,我们对徐工重卡的产品、政策、服务等又有了更深的认识。

  这次线上培训是疫情期间的一次特殊安排,也是徐工重卡经销商培训模式的一次创新。此次培训的效果证明,将平时需要走访各区域经销商开展的培训活动搬到网上,不但培训效率大大提升,而且单次覆盖范围更为广泛,互动更为快捷方便,问答响应更为及时有效,为后续开展其它线上培训积累了丰富经验。

  据悉,徐工重卡已面向经销商编制了《打造重卡行业成长最快的经销商》系列教程。内容涉及细分市场、优势产品打造企业运营、组织架构、业务规模扩展精准营销、客户开发、二网开发大客户开发、销售流程等内容。以广、精、深见长的这套课程后续也将安排进线上系列课程中。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