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巾帼卡车司机闯入接单王前三名 只因她是解放定义车老司机

  葛传丽是一名女卡车司机,和丈夫一起跑货运已经十多年了,以家乡浙江为出发点这些年他们的行驶轨迹遍布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2018年底她成为了解放JH6定义车的首批用户,2020年,在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中以13个接单量的成绩在JH6载货组中闯入前三,成为榜单之上唯一的女司机。

  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自4月1日开启至今葛传丽的接单量一直在不停攀升。

葛传丽与她的解放JH6定义车葛传丽与她的解放JH6定义车

  选择始于颜值始于品质

  现在的葛传丽依然庆幸自己和丈夫在定义车刚刚上市时便注意到了这款车,并且认可了它。

  那时候,葛传丽夫妇俩手上的车正到了必须更换的时候,而解放JH6定义车也刚刚上市不久,但不论是在运满满平台上还是各大论坛上都能够看到大家在热烈的讨论它。

  夫妻俩也对定义车很好奇,更对定义车拥有的解放和运满满两大靠山有信心,因此在选车时两人早早的确定下定义车排名第一的位置。

  说起去看车时的情景,葛传丽笑了起来。

  她说:“平时开车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等到真的买车了,男人和女人选择这款车的原因还真是有很大的不同。”葛传丽在店里看到解放JH6定义车时便眼前一亮。

  她喜欢这车大气的外观,不落俗套。也喜欢进入驾驶室后的感觉,平地板的驾驶室让她拥有了比上台车宽裕很多的活动空间,宽敞的卧铺和设计让她可以轻松的躺倒上面休息,这些细节无一不打动着她。

  而对定义车关注更多的丈夫则更看重这台车品质。他给葛传丽科普了一些内容:“解放青汽大品牌不用说,这台解放JH6定义车拥有420马力,动力充足,完全可以满足我们跑配货的车主对于时效性的要求,而且整车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有效保证整车品质。”

  定义车之所以能够成为定义车是因为其追求的产品与用户需求间的零距离。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征询用户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通过要求洞察用户心理,将半年时间内收集到的近万条卡车司机要求纳入设计理念。

  在了解到这些后夫妻俩人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在2018年年底,两人成为了一名解放JH6定义车车主。

  钟情只因绝对优势

  在选车时解放JH6定义车因为颜值与品质成为了夫妻俩心中的NO1,而用车的过程中,夫妻俩也因为解放JH6定义车成为了很多货主心中的NO1的选择。

  “选择定义车在平台上拥有的是绝对优势。”葛传丽说,这一点是她在成为定义车车主后,车子真正跑起来后明显体会到的。“以前跑车天南海北,没有固定线路,有时候跑完这趟不知道下一趟活什么时候来,在外地很远又不敢空车回家。但自从买了定义车之后这样的问题就轻松解决了。”

  据了解,针对用户对“货”的强烈诉求,一汽解放和运满满为定义车赋能了“货源标签”。在货主端,定义车配置更高,更可靠,时效性更好;可随时查看定义车全程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性更有保障;另外,选择定义车还可享受每单100元运费补贴,节省成本,提升收益。同时在车主端,用户凭借定义车的高端配置和特殊身份标识,可以赢得更多货主信赖和选择,匹配更多高价优质货源;定义车的车主还可享有运满满平台放空券、人身意外险、话费等专属福利。

  这样车货双方的优势相辅相成,让定义车成为了可信赖可盈利的代名词。

  车+货的模式让定义车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同样是定义车用户,葛传丽闯入接单王前三名的原因又是因为什么呢?

  “大概因为我是定义车老用户吧。”葛传丽想了想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就像我之前说的,买了定义车之后不会再因为没活而发愁了,即使是在现在比较特殊的复工阶段我的货源一直都比较稳定,而且我开定义车已经一年半了,在这过程中积累下的优质货源也比较多。所以越早买定义车收获的实惠越多,拥有的优势越大。”

  这就是解放JH6定义车在一年半时间里不断赋能给用户,给葛传丽夫妻带来的无可比拟的绝对优势。如果说葛传丽夫妻在最初购车定义车时还是将其当作市场上的普通选择之一,看颜值看品质,那么经过使用他们已经完全体会到了定义车和其它产品的绝对不同。

  “选择解放JH6定义车始于颜值始于品质,钟于优势。”葛传丽笑着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