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养车“零”成本 陕汽德龙X5000享超值服务大礼包

  近年来,陕汽持续聚焦“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以客户为中心,在创新中创造价值,以创造最大运营价值满足终端客户的服务需求。陕汽德龙X5000标载物流应势而生,以超低油耗、超轻自重、安享智行、舒适内饰等卓越的品质引领整个重卡市场。基于此陕汽贴心服务为标载运输X5000制定专项服务保障,让广大卡友们养车“零”成本,放心用车、轻松养车、贴心无忧。
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

  全保障超长承诺

  车辆动力总成延长12个月保修服务(即发动机、变速箱、桥三大总成基础件保修期延长12个月)。

  全时效精准管控

  服务过程严格执行极速服务承诺,如车辆重载期间预判故障修复所需时长超过6个小时或大于客户约定交货时间,可申请启用代运车和极速补偿服务。

  全动力实力保障

  若车辆在销售之日起24个月内,发动机出现曲轴、连杆等基础件故障时,直接进行总成更换。

  全使用放心惬意

  首年内,在保零部件可进行免责维修处理(非质量原因导致的,不在免责保修范围内)。

  全价值服务体验

  活动期间内销售的X5000首年免费体验TCO托管服务(需签署托管协议)。

  目前,德龙X5000标载物流车在市场销量份额已达1800台以上,以皮实耐用、高效的运营价值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陕汽托管服务更是为客户做到了贴心、省时、省心和省钱,真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为车辆的高效运营,发挥更大的价值,提供坚实的保障。

陕汽TCO托管服务
陕汽TCO托管服务

  品质成就未来,服务铸就品牌。陕汽将持续以高效的专属服务保障,以极速的服务响应速度,整体的服务解决方案,倾力打造X5000标载物流车行业最优的品牌服务,为客户服务创造最大的运营价值。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德龙 X5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