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超低气耗满足国六 杰狮C6LNG重卡如何实力圈粉

  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一直致力于天然气重卡的研发。在2019年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天然气重卡市场呈爆发式发展之际,上汽红岩顺应时代发展,推出精耕多年的天然气重卡产品——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在上市半年多的时间里,该系列产品不仅顺利通过市场检验,更收获了喜人成绩,这背后是上汽红岩对其不断精雕细琢的结果。

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

  事实上,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去年在山西太原、陕西榆林、河南郑州三地上市当天,就斩获了1200+用户订单,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其中就包括在现场直接提走4辆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刘亮。他表示:“购买上汽红岩的燃气车主要是信得过上汽红岩的品质,特别是车辆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

  刘亮的车队主要从事于煤炭和钢材运输。从山西把煤炭运输到河北唐山,然后从天津把废钢材送到宁夏,往返都是处于满载49吨的状态。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刘亮表示:“杰狮C6的最低气耗能到28公斤每百公里,这个成绩甚至有点让自己都感觉到意外。”

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

  卡友选择LNG车型正是因为在满足国六排放需求的同时,天然气的费用要比柴油的费用更低,可大幅降低使用成本。而搭载了“蓝芯动力”LNG发动机的红岩杰狮C6 LNG系列车型将这种优势发挥的更加明显。该款发动机是由上汽动力联合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共同研发,采用了EGR控制模块,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能够让燃料充分燃烧,发挥每一升LNG燃料的价值,不仅完全满足国六标准,更能大幅降低气耗。

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

  不仅如此,红岩杰狮C6 LNG系列车型的发动机功率超400马力,堪称国内天然气车型中的“佼佼者”;最大1950牛·米的扭矩,即使面对国内大马力柴油发动机也可以“正面碰一碰”。强悍的动力性完全可以消除卡友对LNG车型动力不足的顾虑。刘亮表示:“国道上运煤的车辆比较多,我们一行4台杰狮C6,驾驶员反应不管是超车还是爬坡,440马力的燃气发动机的动力并不比燃油车差。”。

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红岩杰狮LNG发动机在追求超低气耗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可靠性。3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和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均是其超强可靠性的佐证。刘亮告诉记者:“买车前我们也研究过不少车型,有些LNG车采用的是稀薄燃烧技术,但因为天然气对点火温度要求特别高,听说那些车型发动机故障率就很高。红岩杰狮这车用的是当量燃烧技术,配合EGR排气后端处理技术,技术成熟可靠。我们加入的车友群,对红岩LNG车的可靠性评价都很高。”

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红岩杰狮C6LNG系列车型

  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更体现了上汽红岩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积极响应“蓝天行动”的责任与担当。因此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在短时间内成为爆款天然气重卡可谓是实力使然!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羽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