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线上线下共发力,陕汽商用车多地终端交付节节攀升

  为了打赢疫后“经济恢复战”,陕汽商用车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采用多种营销方式,实现终端交付节节攀升。

  山西:批量交付再签订单

  陕汽商用车在临汾区域举行批量轩德燃气牵引车交付仪式,陕汽商用车山西办事处、意向客户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陕汽商用车在临汾区域举行批量轩德燃气牵引车交付仪式陕汽商用车在临汾区域举行批量轩德燃气牵引车交付仪式

  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自重轻、气耗低等超高品质活跃在市场当中,整车应用高强度单层车架、轻量化板簧、轮毂及铝合金储气筒,降重不减质;低风阻驾驶室、全新国六动力匹配、气管路全面优化、配备1000L大气瓶等,带来更强的爆发力、更出众的燃气经济性,使得整车百公里气耗较竞品低3公斤以上,充分满足地域化、个性化需求。随后现场又订车多台。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陕汽商用车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客户的用车需求和服务需求,我们将始终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朋友们,与客户一路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陕汽商用车在临汾区域举行批量轩德燃气牵引车交付仪式陕汽商用车在临汾区域举行批量轩德燃气牵引车交付仪式

  湖北: 深耕线上讲产品

陕汽商用车湖北经销商随州达通及湖北九曜分别进行了两场轩德产品线上直播

陕汽商用车湖北经销商随州达通及湖北九曜分别进行了两场轩德产品线上直播

  受疫情影响,陕汽商用车湖北经销商随州达通及湖北九曜分别进行了两场轩德产品线上直播。直播间销售人员围绕实车对产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观看直播的同时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直播间可谓热闹非凡。通过视频形式和直播平台与卡友们进行互动,为卡友们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看车体验,并获得卡友们的一致好评。

  福建:开启运输新旅程

轩德自卸车交付终端客户轩德自卸车交付终端客户

  近期龙岩地区查超严重,轩德轻量化自卸车自卸车凭借自重轻、油耗低受到了客户的青睐。4月20日,首批轩德自卸车交付终端客户。交车仪式上,客户表示,之所以在众多品牌中再度选择轩德的产品,就是认可轩德可靠的品质、过硬的口碑与周到的服务。销售人员也预祝客户在未来运输新旅程中红红火火,并承诺用高效快速的服务为其保驾护航,交车仪式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轩德自卸车交付终端客户

  四川:燃气牵引车推广会用户点赞

陕汽商用车燃气牵引车推广会

陕汽商用车燃气牵引车推广会

  2020年4月17日,陕汽商用车携手成都时代天成举办了陕汽商用车燃气牵引车推广会。

用户现场看车用户现场看车

  活动中客户重点关注的轩德燃气牵引车自重等关键参数,销售经理对客户做了重点介绍,并将团购的优惠政策传达给客户,有效促进了后续天然气产品的销售,对轩德客户群的发展起到了较好的巩固作用,现场产生意向订单多台。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