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心系客户勇争先 陕汽重卡用车无忧效益高

  2020年4月26日,最美人间四月天,大家精神振奋,满怀着希望与憧憬!齐聚包头,共同见证【陕汽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60辆交车庆典暨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发布】!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主任吴钢、包头昆都仑区商务局局长张立汗、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大客户部经理史冰、内蒙区域总经理邹先桃、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办事处主任方吉辰、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锋、中国农业银行包头支行汇通分行行长李智毅、包头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以及产业链同仁、交车单位等200余人共同见证此次盛事。
陕汽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60辆交车庆典暨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发布陕汽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60辆交车庆典暨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发布

  会议伊始,由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主任吴钢致辞,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致活动开场辞,并详细介绍了陕重汽的发展历史,表示“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是陕重汽着重打造,造福卡车司机的一项战略部署,更是陕重汽作为重卡企业国之命脉的担当。

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主任吴钢致辞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主任吴钢致辞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致活动开场辞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致活动开场辞

  随后包头大客户总经理陈总致辞,他指出此次交车仪式标志着陕汽与MD的深度合作,表示将继续与陕汽加强合作,让 “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模式为MD创造更大效益。

包头大客户总经理陈总致辞包头大客户总经理陈总致辞

  发言环节后,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帅讲解“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具体举措,为客户解决核心痛点,颠覆行业用车模式,让客户用车无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帅讲解“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具体举措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帅讲解“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具体举措

  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主任吴钢、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办事处主任方吉辰、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锋、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等10人共同发布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启动仪式!

发布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启动仪式发布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启动仪式

  市场是检验整车品质的第一标准,金日吉辰,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的手中,也同时把质量过硬的陕汽牵引车交于用户手中,感谢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的手中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的手中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包头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共同舞狮点睛,寓意“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朱砂一点左眼:灵气满身。二点右眼:志在乾坤。三点额头:旭日临空,照亮生财之道。四点狮嘴:招财纳祥,无限财源滚滚自天来。醒狮点睛、富贵繁荣、国泰民安、步步高升!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包头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共同舞狮点睛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包头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共同舞狮点睛

  至此【陕汽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60辆交车庆典暨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发布】圆满成功!未来,内蒙办事处将持续践行“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2.0”的提升与落地。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回馈用户的每一次携手、每一份信赖。与客户牵手共赢,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坐标:河北·秦皇岛

  天津时代天成13L天然气直播团购会

  陕汽重卡天津时代天成在快手平台进行了“德龙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会”的直播活动,全程1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1000人的观看。观看直播的同时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直播间热闹非凡。

陕汽重卡天津时代天成在快手平台进行了“德龙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会”的直播活动陕汽重卡天津时代天成在快手平台进行了“德龙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会”的直播活动

  直播中车型讲解环节精彩纷呈,工作人员通过对国六天然气展车的外观、配置及内饰的讲解,让手机前的观众们直观的感受到陕汽车辆的价值优势,一些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在线询问车型配置,业务经理从专业角度一一给予解答。通过本次直播活动,使得陕汽重卡在秦皇岛地区知名度大大提升,也使天津时代天成在秦皇岛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

工作人员通过对国六天然气展车的外观、配置及内饰的讲解,让手机前的观众们直观的感受到陕汽车辆的价值优势工作人员通过对国六天然气展车的外观、配置及内饰的讲解,让手机前的观众们直观的感受到陕汽车辆的价值优势

  坐标:湖南·岳阳

  陕汽重卡大客户拜访活动

  湖南锦湘盛岳阳区开展购车享好礼,陕汽暖心大客户拜访活动,为头部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防疫物资!活动中对区域重点物流公司、渣土车公司均进行走访。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感情联络,深入了解头部客户的运营工况及相关信息。

陕汽暖心大客户拜访活动,为头部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防疫物资陕汽暖心大客户拜访活动,为头部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防疫物资

  坐标:山东·临沂

  陕汽重卡X5000头部客户关爱走访

  临沂是鲁南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当地从事物流行业的企业超过5000家,所以临沂又拥有着"物流之都"的美誉。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联合区域经销商走访临沂各大具有影响力的物流公司。

陕重汽销售公司联合区域经销商走访临沂各大具有影响力的物流公司陕重汽销售公司联合区域经销商走访临沂各大具有影响力的物流公司

  调研过程中,大家根据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区域物流行业信息进行梳理。走访中临沂新纪元表示,将持续致力为当地头部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依靠质量上乘,在市场中有良好口碑的陕汽重卡,有效地整合当地企业各种资源,排除不利因素,与客户携手并进,使陕汽重卡在临沂区域迈上新台阶。

  坐标:河北·唐山

  唐山辰辉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品鉴会

  2020年4月13日,陕汽重卡唐山辰辉汽贸在快手平台进行了“德龙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品鉴会”直播活动,全程1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众多的卡友观看和互动,活动结束后,共收到订单20余台,首战告捷!

陕汽重卡唐山辰辉汽贸在快手平台进行了“德龙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品鉴会”直播活动
陕汽重卡唐山辰辉汽贸在快手平台进行了“德龙国六13L天然气直播团购品鉴会”直播活动

  活动前期,朋友圈及新媒体不断进行宣传预热,直播过程中卡友通过直播链接和同城推荐相继进入直播间。公司业务经理在主播带领下,进行了360°绕车讲解,对国六天然气展车的外观、配置及内饰信息进行细致讲解,直播室的卡友直观的感受到陕汽车辆的价值优势,许多卡友在线询问车型配置,业务经理从专业角度一一给予解答。有奖问答及直播连麦,吸引了很多卡友关注,使整个直播更加趣味化。随着代表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客户石先生手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共计订车25台,交车10台。此次活动对陕汽德龙国六天然气牵引车进行了很好的宣传,深化了陕汽品牌影响力和曝光度,实现疫情期间与卡友的动态互动,增加客户粘性,助力陕汽在唐山地区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新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