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上新!总经理放“价”!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豪轻豪省豪舒适

  眼下,商用车企搞线上直播发布会并不稀奇,但要说总经理亲自“带货”,超级福利放“价”于卡友用户,那还要数上汽红岩。2020年4月27日,上汽红岩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升级的年度车型——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产品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整车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三年精耕,一朝亮剑,上汽红岩再一次用实力为“公路英雄”们奉上一款梦想卡车!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先生亲自“带货”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先生亲自“带货”

  三年精耕 依托全球资源造公路运输车价值新标杆

  当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物流市场,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市场和用户对公路运输车辆的轻量化、节能化、健康舒适等方面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上汽红岩依托上汽集团全球资源,基于中国市场特色与欧洲专家深度合作,集中外专家智慧、三年精耕,精心打造了这款全新升级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以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实现了安全前提下的科学减重;以动力科技优化等诸多创新技术实现高效能低油耗;以创新科技打造新时代健康舒适的驾驶体验。

打造公路运输车价值新标杆打造公路运输车价值新标杆

  业内专家称,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树立了中国公路运输车技术新标杆:它在继承了红岩杰狮家族“可靠、安全、智能”的优秀基因基础上,通过对轻量化、节能化、健康舒适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创造出一款产品力优越的牵引车。同时其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可靠的售后保障体系、覆盖更广的销售服务网络等,将成为未来中国公路运输变革的风向标。

  科学减重 树轻量化欧系重卡标杆

  在公路车运输领域,做一款单纯重量轻的车不难,但制造一款兼顾轻量化、可靠性、承载能力的重卡,那就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硬实力。 “豪轻、豪省、豪舒服的欧系重卡”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本身就是一个实力派。

科学减重

  与少部分车辆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实现轻量化不同,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的轻量化之路主要聚焦于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应用。借鉴欧洲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其底盘从材料优化、部件优化、结构优化三个方面实现29项轻量升级,包括行业最轻T20悬架、铝壳变速器、高强度单层车架、700QZ传动轴等一系列科技与技术的应用。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共计减重大于400Kg,底盘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

  不止省油还省力 欧洲顶级动力配置 更有AMT变速箱加持

  在公路运输车辆技术新时代,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搭载欧洲顶级动力配置,延续了科索发动机性能强悍、油耗低的传统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发动机性能优化”、“降低整车阻力”、“提升换挡效率”为核心的降油耗技术举措,实现了综合油耗降低8%-13%,让“高效盈运”恒久贯穿于运营的每一天。

科学减重 省油又省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同步推出了装配德国采埃孚(ZF)AM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全新采埃孚TraXon AMT自动变速箱具有机械电子模块化、易操作、节油、结构紧凑等诸多优势。该款AMT自动变速箱与欧洲重卡同步,中国用户可以在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身上抢先体验到世界顶级AMT变速箱技术带来的独特魅力。

  CN95健康座舱认证 “杰狮欧洲豪华酒店”欢迎入住

  “疲劳”、“亚健康”一直是众多卡友的心病。此次全新升级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21项升级将享有盛名的“杰狮大酒店”升级为健康舒适的“欧洲豪华酒店式”座舱,获得了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CAERI产品认证证书,在重卡的用户健康领域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科学减重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在保持原有驾驶室超大空间、欧洲风格舒适布局的优势下,进一步优化NVH性能,打造静谧空间;配备豪华空气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助力换挡机构等,创造轻松舒适驾驶环境。

  此外,上汽红岩还从多处细节处入手——空调配置高品质环保滤芯、驾驶室环保用料、加宽卧铺、LED顶灯等,营造如高级套房般舒心健康的驾乘氛围。

  “线上直播”新营销模式的探索,是上汽红岩与时俱进、勇于拥抱新鲜事物的开始,更是其“创新智造”理念的真实写照。上汽红岩发布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将助力物流行业生态的升级,为用户带来更轻量高效、更节能、更健康舒适的物流运输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2020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