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品质好 维修服务速度快 潍柴发动机助力用户复工复产

  国内复工有序推进,无论是长途奔波的老司机,城市运输的90后年轻卡友,还是助力项目建设的车队老板。在潍柴各类动力的助力下,他们为个人“小家”幸福奋斗,为祖国“大家”火力全开。
河北遵化的老杨对潍柴重型动力的认可河北遵化的老杨对潍柴重型动力的认可

  河北遵化的老杨是30多年的老司机,正月十六就复工了,里程在变、车辆在换,不变的是他对潍柴重型动力的认可,开往西北的长途运输,路途遥远、路况复杂,一年下来十几万公里。他说,潍柴发动机从没趴窝扔路上过,出勤率就是高。

吉林松原的90后小杨吉林松原的90后小杨

  吉林松原的90后小杨,受疫情影响,刚刚复工不到一个月,18岁就跟随父亲南征北战,2019年从父辈手中接过了棒,拥有一辆搭载潍柴轻型动力的载货车,他说,潍柴轻型动力品质好,维修服务速度快,每天在城市穿梭高效无忧。

广州某运输公司黄老板购置了25台搭载潍柴动力的渣土车广州某运输公司黄老板购置了25台搭载潍柴动力的渣土车

  广州某运输公司黄老板承建的某足球场近日开工了,为保障项目进度,再次购置了25台搭载潍柴动力的渣土车。他说,24小时作业,任务量再大,潍柴发动机也能扛得住。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