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产品性能先进、可靠性强 搭载C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2020正式上市

  以“公路英雄 王者之狮”为主题的红岩杰狮2020上市直播发布会正式举行,八大媒体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共同为卡哥、卡嫂揭秘这款重卡界的赚钱利器。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主要从更轻量、更经济、更舒适三个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其中,Cursor11发动机的匹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匹配的是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匹配的是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

  红岩杰狮2020依托欧洲顶级动力技术,延续了原杰狮车型“经济转速区间大”的传统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再度为其制定了“强劲动力提升”、“燃油效率提升”、“整车阻力减少”三大节油方案,使其油耗大约降低8%-13%。上菲红研发总监Marco表示,此次上市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匹配的是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针对本次产品的动力提升,主要做了两个方面的技术改进:一方面是使用电控硅油风扇,另一方面使用全新一代增压器。通过采用全新一代的增压器,对比之前C11 430马力,发动机的扭矩更加宽泛,发动机最大扭矩2080N・m@1000-1400rpm;900rpm扭矩可以达到2000N・m,整车提速更快。另外,采用电控硅油风扇,在发动机怠速下,燃油节约0.29L/h,燃油经济性提升15.34%。

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

  通过这两方面的技术变更,发动机经济型提升4.2%。这两个技术变更目前已经在部分车辆上实施,近期在贵州投放的一批车辆中,通过数据对比发现:在相同的行驶路线下,性能提升后的车辆总油耗下降10.7%~16.6%,怠速油耗下降24.88%~36.08%,这是Cursor11本次性能提升的最好证明。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站上技术创新的制高点,掌握发展的主动权。本次Cursor11的技术升级是上菲红针对中国市场特色的又一次精益改良,与原有产品相比,改进后的发动机继承了原有产品性能先进、可靠性强的特点,充分满足了中国市场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严苛要求。未来,上菲红将通过不断提高研发投入逐步实现产品升级,并紧抓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