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支援疫情防控 玲珑轮胎一直在行动

  这是一场没有国界、没有硝烟的战“疫”,是一场与病毒赛跑,分秒必争的生死鏖战。

  时至今日,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同胞守望相助,每个人都像一束光,凝聚成耀眼的战疫炬火,为抗击疫情传递希望,给人力量。抗击疫情,支援疫情防控,玲珑轮胎一直在行动!

  2020年1月26日开始,玲珑轮胎陆续向武汉、荆门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组织湖北玲珑轮胎经销商,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提供免费轮胎救援服务;携手分众传媒,呼吁全国人民同心战“疫”。

玲珑轮胎捐赠500万元支援湖北玲珑轮胎捐赠500万元支援湖北

  此外,为响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玲珑轮胎用积极务实的行动诠释大企业的使命与作为,用爱心点亮世界!在危难之际,彰显大企业风范!

捐赠物资交付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馆捐赠物资交付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馆

  北京时间3月25日,玲珑轮胎通过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馆向塞尔维亚政府捐赠30万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套医用防护服和10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等价值20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这也是玲珑轮胎在国内积极捐助抗击疫情之外,首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向海外进行捐赠。

援助的医疗物资已送达英国客户手上

  援助的医疗物资已送达英国客户手上

  玲珑轮胎与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守望相助,中国疫情爆发之际,英国经销商为玲珑轮胎捐赠1000个KN95口罩。兄弟情义,铭记于心,在3月欧洲疫情爆发之时,玲珑轮胎也及时为英国经销商提供了1000个KF94口罩以应急。

非洲客户为玲珑轮胎捐赠善举点赞非洲客户为玲珑轮胎捐赠善举点赞

  截止至3月底,玲珑轮胎向非洲经销商捐赠72400个口罩以及2100副手套,向乌拉圭客户捐赠1000个KF94口罩。

  大爱玲珑,所关心的不止是海外经销商,那些朝夕相伴的合作伙伴,也收到了玲珑的防疫物资。

狼堡官方微博感谢玲珑宝贵的防疫物资
狼堡官方微博感谢玲珑宝贵的防疫物资
日本客户收到玲珑捐赠的KF94口罩日本客户收到玲珑捐赠的KF94口罩

  截至4月初,玲珑共计向海外合作伙伴捐赠KF94和一次性口罩近21万个,防护手套5500多副。疫情无情,大爱无疆,我们坚信,这场战“疫”终将胜利,玲珑轮胎也将继续用爱心点亮世界!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抗击疫情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