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做“纯”产品 做“纯”服务 “纯”是弘康环保的产品理念

  但凡是用车用尿素的人,都追求一个“纯”。“纯”更是评价车用尿素质量好坏的重要标准!车用尿素由32.5%高纯度车用尿素和67.5%的去离子水组成,尿素浓度和去离子水的纯度越接近标准,尿素纯度越高,质量也就越好。

  纯净度99.8%是弘康纯车用尿素系列的标准。所以,对于弘康纯车用尿素,“纯”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料把控——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

  一手原料更优质,弘康纯车用尿素区别于产品的重要点就在于——采用高温高浓度的尿素液为原料直接生产车用尿素。未经加热溶解的原生液尿更纯净,其中的缩二脲、金属离子和不溶物这些杂质含量低,从源头就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弘康车用尿素弘康车用尿素

  生产工艺——8道膜净化

  弘康8道膜净化,从液尿原料,到超纯去离子水,再到成品,8道膜法过滤,层层净化,有效去除超微颗粒,精度达到0.05微米,纯净度达到99.8%,高于国标两倍。

弘康8道膜净化弘康8道膜净化

  环节控制——全程密闭生产+3级精准品控

  车用尿素在生产环节对环境的要求是很高的,暴露的生产环境必然会有落尘产生,影响车用尿素的纯净度。所以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用了更先进的生产工艺——全程密闭生产,避免生产过程中产品受到污染。

全程密闭生产+3级精准品控全程密闭生产+3级精准品控

  同时,为了确保弘康纯车用尿素纯度精确到99.8%,弘康环保对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层层精准产品纯度,不仅保证了产品质量,更提高了品控水平,成品优级率达100%。

      检测弘康纯车用尿素的最后一道工序是检测,弘康环保的检测中心拥有国家CMA资质认证,对产品的检测也更为严格,在国标19项检测的基础上,增加对缩三脲的检测,保证尿素系统无结晶隐患。

成品检测——19+1成品检测——19+1

  “做优质产品,让卡友用的放心、用的省心”是弘康环保做产品的信条,所以弘康环保在车用尿素研发路上,引进陶氏超滤技术、研发纳米还原技术、自清洁活性因子等都让弘康纯系列产品成为更优质、更好用的车用尿素。

  “纯”是弘康环保的产品理念,也是弘康环保的企业经营理念。做“纯”产品,做“纯”服务,为“纯”蓝天!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