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友好交流、共谋发展 可兰素安徽地区合作伙伴走进可兰素公司

  眼下,在保障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市场复工复产已全面加速开启。全国各地已相继出台各类企业帮扶措施,相信被压抑的市场需求也正在全面复苏!危机蕴藏着商机,疫情过后便是快速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可兰素及可兰素各地经销商伙伴要做的是:第一时间抢占市场。

  2020年4月24日,可兰素安徽地区合作伙伴一行人走进可兰素公司,共同探讨疫情后开拓市场的积极方案。会议现场,来自安徽各地的可兰素经销商、客户等二十多人,可兰素家人们友好交流、共谋发展。

可兰素王红兵总监详细讲解了国家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疫情后的行业现状及机遇可兰素王红兵总监详细讲解了国家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疫情后的行业现状及机遇

  会议现场,可兰素王红兵总监详细讲解了国家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疫情后的行业现状及机遇。王总监在发言中强调,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可兰素拥有全系列的国六解决方案,手握省畅Pro、DPF循环清洗方案等制胜法宝,在绝对的优势之下,我们应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心无旁骛、聚焦环保市场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们要加快发展步伐,共同践行让天空变得更蓝的使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安徽地区合作伙伴分享了加入可兰素的奋斗历程及经营心得安徽地区合作伙伴分享了加入可兰素的奋斗历程及经营心得

  会上,安徽地区合作伙伴分享了加入可兰素的奋斗历程及经营心得,并和可兰素公司领导探讨了针对近期经营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他们表示:虽然创业路上有艰难险阻,但选择了可兰素,有强大的品牌和公司支持做靠山,事业做得很安心!

可兰素安徽经销商市场交流会可兰素安徽经销商市场交流会

  2020年,可兰素与安徽地区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将更默契、更贴心地为安徽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共同努力下,安徽市场一定会攀登上新的高峰!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