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喜马拉雅山脚下发现最美“徐工金”

  披挂着扎什伦布寺的神秘面纱,承载着江孜古城的悠久历史,这便是被誉为“后藏粮仓”的西藏日喀则,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背后,徐工故事从这里开始。
徐工12T压缩式垃圾车徐工12T压缩式垃圾车

  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脚下,西藏日喀则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美丽又独特,世人都说这是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自踏上以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的"六城共建"征程以来,日喀则持续发力打造宜居地幸福城,在变化中迎接美好。然而当地地形复杂、气候多变,严酷的自然环境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更高要求。蓝天白云下,徐工X1新一代环卫装备批量进驻,巍然屹立的“徐工金”与远处的皑皑雪山交相呼映,闪耀在祖国最高端。

  卓越性能,专业定制

  长期以来,徐工环境致力于为各类需求客户提供定制成套化解决方案,可针对高寒气候,配置定制化设备,确保产品在高原地区长时间无忧使用。众所周知,高原缺氧、温差极大,是考验设备的绝佳圣地。

徐工12T压缩式垃圾车徐工12T压缩式垃圾车

  近日,数台徐工12T压缩式垃圾车再次完成交付,这批产品将主要负责日喀则市某县的垃圾清运工作,进一步提高当地环卫工作效率与保洁水平。对方负责人在回应徐工产品使用评价时肯定地说:

  特殊的气候和作业环境,对于环卫产品的实用性和环保性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针对这些,徐工团队能够因地制宜,主动响应特定需求,为我们定制产品配件并反复试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保护好日喀则这一净土。近期采购的这批压缩式垃圾车,装载量大、密闭环保、经济实用,一键操作便能轻松收运桶装、袋装及各类散装垃圾。

  客户所需,徐工所为

  受地理环境、气候等因素的影响,西藏地区对于环卫产品的使用情况和需求注定与内陆城市不同,及时有效的服务保障不可或缺。徐工环境西南地区服务团队秉承“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金口碑服务理念,制定了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并将一些核心的、重要配件库存“前移”到藏区附近,同时坚持定期对当地客户进行全方位的走访以及培训指导,暖心的服务让客户全无后顾之忧,得到了一致认可。

服务工程师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服务工程师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

  高原地区,幅域辽阔,这群服务工程师们不仅是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更是在用脚步丈量徐工服务的极限里程。

  天上的日喀则,人间的香巴拉。在纯净的湛蓝天空下,徐工环境将继续为建设大美边疆贡献力量!

来源:徐工环境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徐工12T压缩式垃圾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