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直播预告] 三年增收106万!速速围观中集瑞江半挂搅拌车

  作为工程车中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搅拌车已经连续三年保持增长态势,这其中有刚性的工程基建需求,也有法规倒逼下的产品加速迭代,谁又能在这场变革中抢得先机,从重卡企业到专用改装厂,都在加速驶入赛道!

  “春江水暖鸭先知”!作为中国罐式车辆的领导者,中集瑞江精准洞察市场变化,加速创新、主动出击。在2019年8月时,携手中国工程车底盘王牌企业上汽红岩推出“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产品凭借“八位一体”优势为搅拌车运输行业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成为入市以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为行业内高端专用车的制造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红岩瑞江搅拌车

  同年10月,中集瑞江依托集团旗下欧美先进专用车企经验,结合国内危化品运输市场需求,推出“铝神1号”高端铝合金液罐车,产品采用欧洲最新无副梁、罐体全承载式结构,使用定制超级铝合金板材等众多领先技术,成功代表中集瑞江亮相11月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展现出行业最高技术水准,成为国内液罐车标杆,赢得众多中高端用户信赖!

红岩瑞江

  进入到2020年,中集瑞江在1月“加码”推出堪称行业最聪明的智能罐车,凭借智能安全、智能控制、智能传感及智能网联四大优势引领行业革新,推动专用罐车进入智能时代!

  作为行业内液罐车、粉罐车及搅拌车三大系列产品产销规模常年稳居国内前三甲的企业,这一次,中集瑞江又将目光瞄准了搅拌车领域!

  首先让我们来对比一组车型,同样是8X4底盘搅拌车,治超前,能装到16立方米,甚至20 立方米,治超后,不得超过8立方米,这是所有从主机厂到用户都要面临的现实,我国搅拌车市场已经进入法规调整期。

  搅拌车从大方量到小方量,换来了道路运输安全、产品轻量化合规,这是行业科学健康发展的必由道路!但从另外一组数据,我们又看到了用户迫切想要提升单次运力及效益的需求。2019年,我国搅拌车市场结构需求划分中,26-32T车型占比超半壁江山,且呈现逐年增长态势,已逐步替代19-26T成为搅拌车市场的主力,14-19T市场占比最小,且呈现逐年萎缩态势。换言之,在合规条件下,客户还是更喜欢单次运力更大的搅拌车型!

红岩瑞江搅拌车

  针对此,中集瑞江将于2020年4月22日下午3:30举行线上直播,以“牵挂”你的人是我”为主题,携手上汽红岩共同为客户带来头挂一体,效益倍增,合规创收的搅拌半挂新品,助力搅拌运输产品价值升级!

红岩瑞江搅拌车

  据了解,该款半挂搅拌车以上汽红岩杰狮6X4牵引车为底盘,配合中集瑞江三轴搅拌挂车,在满足车货总重不超49吨的前提下,可以装载32.4吨混凝土,折合为混凝土为13.3立方米,相比市面常用的四轴搅拌车的8立方米(约19吨)混凝土,单次运输量多拉5.3立方米,仅是这一项差距就能够为客户创造三年运营周期增收106万的可观收益。

中集瑞江搅拌车

  106万!!! 这就是中集瑞江半挂搅拌车带给用户的硬核表现!不仅如此,“天生强者”的红岩瑞江搅拌半挂车还自带六大巅峰性能,包括在可靠性、动力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及环保性等六大方面全面优于行业竞品,堪称行业最佳半挂搅拌车之选。

红岩瑞江搅拌车

  2020年4月22日下午3:30,锁定卡车网直播,一同见证属于中集瑞江的高光时刻,解密搅拌车运输三年运营周期多赚106万元的奥秘。届时线上直播还将邀请王柱江、楼建平两位行业大咖讲车,亲自解读行业趋势和产品卖点,更有万元红包、史上最高购车优惠力度及免费畅游黄山机会为直播间客户送上,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