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多利卡D9&D12提前“复习”,高速恢复收费也让你有小算盘打!

  五一长假刚过,放飞自由的喜悦仍未消散,一则关于高速恢复收费的公告,就让2020年已是命运多舛的物流行业再一次迎来了“期中大考”。好不容易捱过疫情危机,迎来了后疫情时代消费欲望的全面释放,如今又要面临运输成本增加的压力,很多卡车司机表示十分无奈。

  当然,政策的调整有迹可循,物流成本的增加也并非毫无对策。面对这场恢复高速收费后的“大考”,实战经验丰富能拉大吨位且黄牌合规的东风多利卡D9&D12早已提前“复习”,做好了万全准备,并随时准备着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东风多利卡D9&D12 东风多利卡D9&D12 

  计算题这样做:省钱省心替您打好算盘

  随着高速收费的恢复,货运市场运价能否回升成了所有司机和物流行业者共同关心的话题。但运价涨跌仍是未知数,目前,摆在卡车司机面前,最现实的就是运营成本增加难题,好在东风多利卡D9和多利卡D12的轻量化设计不仅省油,还配套多样化超值维修保养政策服务,省钱更省心。

  东风多利卡D9的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和真空胎的设计让它比同品牌车辆更轻一筹。整车油耗仅1.0元/公里,一年下来至少能省7425元油费。

东风多利卡D9东风多利卡D9省油省心

  东风多利卡D12在整车材料上有效降低了整车重量,多方面减轻了自重有效降低油耗,在同运行里程下,以油价6元计算,能比竞品年省7062元油费。不仅如此,ISD/ISB系列还能享受4年或100万公里全免维修。

  加分题这样做:吨位王上阵“一个顶俩”

  关于挣钱,既要会省,还要会赚!经济复苏后的市场,群众心有多大,购物车就有多满,这是一次剁手党的购物狂欢,更是快递公司及众卡友的效率之战。面对堆积如山的“快递”以及运力资源的部分空白,一辆更高效、装载能力更强的卡车才是制胜法宝。

  紧跟时代节奏,东风多利卡D9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货厢,货箱尺寸为8000×2470×2650mm,53方大货箱,一次性装更多货物,能有效缓解快递爆仓现象。

  在新法规政策限制总重18吨背景下,东风多利卡D12两轴车总长达12米,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长。货箱长9.75米、宽2.47米,容积可达63方,能比其它同级产品多装60个3号快递包裹箱,平均一天可以多拉近100件快递。

东风多利卡D12东风多利卡D12拥有行业内最大货箱容积

  选择题这样做:黄金动力怎么选都不出错

  拉得多,跑不快也是徒劳。在这个跑起来换人不换车的黄金时期,动力十足的车才能跑得更快,跑得更持久。东风轻型车为东风多利卡D9和多利卡D12提供多种黄金动力选择,满足国六标准,怎么选都不会错!

  东风多利卡D9,核心动力搭载世界级动力东风康明斯和国内领先动力玉柴发动机,动力覆盖195至220匹马力,强劲输出能满足不同工况运输。4缸玉柴200马力发动机既可以满足起步、爬坡的动力需求,还可以满足在高速物流中节油高效的运营需求,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10km/h。而针对标载和重载货物,则可以交给6缸康明斯动力来搞定。

东风多利卡D9搭载东风康明斯和玉柴发动机东风多利卡D9搭载东风康明斯和玉柴发动机

  东风多利卡D12搭载康明斯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组合,是业界有名的强悍动力“铁三角”。同时,它还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康明斯、朝柴、玉柴多款动力匹配,最大380马力,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是真正的高效运输神器。

  高速恢复收费本是大势所趋,物流旺季也是如箭在弦。面对后疫情时代的补偿性消费热潮,你还在等什么?不如抓紧商机,赶紧选一辆趁手的“武器”,带上东风多利卡D9&D12轻松创富!

来源:东风多利卡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