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超强“芯”脏 “油”刃有余,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就是这么强!

  随着物流大战愈演愈烈,高效经济成为了卡友们选车时越来越看重的“指标”。如果一台车既有能抓人眼球的高回头率,又有一颗超强“芯”脏,为TA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同时助你“油”刃有余,还有谁不爱呢?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搭载欧洲顶级动力组合CURSOR发动机+ZF AMT变速箱+FPT车桥,输出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2500N·m,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性能强悍、油耗低。

CURSOR发动机CURSOR发动机

  可选配德国ZF AMT自动变速箱,机械电子模块化、易操作、节油、结构紧凑。听说,这款AMT自动变速箱与欧洲重卡同步,广大卡友在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身上,就能抢先体验到世界顶级AMT变速箱技术,带来的独特魅力。

ZF AMT变速箱ZF AMT变速箱

  搭载欧洲顶级动力配置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还进行了“发动机性能优化”、“降低整车阻力”、“提升换挡效率”等全新升级,一套操作下来综合油耗降低8%-13%,让“高效盈运”恒久贯穿于运营的每一天,真正成为卡友们的“赚钱利器”。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

  颜值与实力并存,降本增效的“一流选手”,貌似有人说想追我?别想了,能让你看见车尾灯算我输。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王者之狮,不是浪得虚名!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