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一听用户口中的红岩自卸车,究竟都有哪些“神通”

  “最开始选择红岩自卸车是冲着‘工程之王’的名头去的。在使用之后,我发现红岩车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确实没有愧对‘工程之王’的名头。”看着眼前这辆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车主陈师傅这样评价道。
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

  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究竟有什么“神通”能赢得如此高的评价?陈师傅表示:“自卸车的使用环境对车辆的磨损很大,质量不过关的就会经常出问题。因此能靠得住的自卸车,承载性、可靠性和动力性就是我们司机最看重的几个点。”

  品质过硬的产品,必然有先进的技术做支撑。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红岩自卸车依托欧洲IVECO先进重卡技术开发制造。在极其考验自卸车品质功底的承载力和耐久性上,上汽红岩为其配备了更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独创的“回”字形平衡轴更具有突出的抗拉、抗扭、抗折能力。

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品质过硬

  此外,根据中国实际使用情况,上汽红岩为其进行了针对道路实际情况的适应性改进,主要零部件经过严格标准度测试,完全适应高原、山区等复杂环境的运输需求。此举确保了车辆的高可靠性让用户购买使用更放心、更省心。

  对于自卸车而言,超强承载力和强劲动力缺一不可。红岩自卸车搭载了源自菲亚特先进动力技术的科索系列发动机和上汽动力先进的LNG发动机。以科索发动机为例,其采用博世最新高压共轨技术,噪音低,超长保养周期。同时,整车配件采用全球统一标准制造生产,品质性能稳定,拥有高达120万公里无大修级别的品质。

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动力强劲

  在谈及红岩自卸车的动力性时,陈师傅显得尤为兴奋:“科索发动机我还是很了解的,以前开过的一款红岩车搭载的就是科索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给我的感觉就是可靠、省油,而且低噪音,动力性能稳定可靠。正是因为科索发动机在使用过程中的出色表现,所以我在选择新车时一眼就相中了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陈师傅还补充道,“自卸车来回一趟本来路程就短,所以必须跑得快才能赚更多的钱。科索发动机马力大、提速快、爬坡更有劲。同样的距离,相比别的车,节省不少时间,一天下来就能多跑几趟。你别看我跑得比别人多,可别人的车老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这车就是没有!对我们来说,能装、能跑、能赚,就是王道!”

  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红岩自卸车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2019年占据市场份额超过20%,“工程之王”名不虚传。随着自卸车行业的强势复苏及口碑效应的逐步展现,红岩自卸车必将延续它的辉煌,并再攀新高度。

来源: 作者:
文章关键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