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欧曼超级重卡,让你严查超载时代不超也能赚!

  在货运行业中,受各种因素影响,超载问题屡禁不止,不仅危害运输安全,也扰乱了货运秩序。

  最近一段时间,为了治理货车超载超限运输的违法行为,近日,云南、河北、吉林、哈尔滨、山东等全国8个省份开展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

  1、江苏省实行货运运单制度

  江苏省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基本消除高速公路超限超载现象。

  2、吉林市为期3个月的“春雷行动”

  从4月7日至6月30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吉林省公安厅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春融期集中整治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春雷行动”。

  3、哈尔滨市制定货车“十个严禁”规定

哈尔滨市制定货车“十个严禁”规定哈尔滨市制定货车“十个严禁”规定

  4、云南省超载超限货车禁上高速!

  实行“一超四罚”,按规定纳入失信名单。

  5、宁夏回族自自治区货车超载直接罚货主!

  指使、强令货运车辆驾驶人违法超限运输货物的,由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1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6、北京市超1吨罚500,上限30000!

  未超过1000千克的,予以警告;超过1000千克的,每超1000千克罚款500元,最高不得超过30000元的处罚。

  7、河北省电子抓拍超载货车!

  从3月10日至29日,青银高速查处量居前三的违法行为是货车占道、违法停车、疲劳驾驶,其中货车占道13207起,违法停车160起,疲劳驾驶104起。

  8、山东省高速超载不得超过5%!

  强化超限治理,确保高速公路超限车辆不超过0.5%,普通国省道超限车辆不超过2%,保护好路产路权。

严查超载时代来临,选欧曼不超也能赚严查超载时代来临,选欧曼不超也能赚

  欧曼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匹配采埃孚自动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基于欧曼超级重卡标定,性能与工况匹配性更优,货运效率提升30%。

  整车采用轻量化结构设计,比同类型产品轻300公斤以上,不超载照样多拉500kg货物,拉得多,跑得快,合规增收,没毛病!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