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聚焦助力各地集体经济项目复工复产 陕汽商用车在行动

  数辆轩德6系自卸车交付于广西省百色市田东县思林镇可恒村村民合作社,据悉,该合作社通过争取2019年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资金购买了此批车辆,创办可恒村运输服务部,与行政区域内的田东县钱记鲜蛋养殖有限公司合作,提供运输服务,实现村企互利共赢,为可恒村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输入“造血”功能。
轩德6系自卸车轩德6系自卸车交付

  前期,陕汽商用车广西办事处联合广西通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动出击,经过销售人员对轩德6系自卸车性能以及经济实用性的讲解后,该合作社负责人对轩德6系自卸车的整体品质表示认可,并且该合作社负责人也经过市场筛选,与竞品对比,最终轩德以高承载、高可靠、服务高效等明显优势成为大客户“心仪的新伙伴”。

轩德6系自卸车交付轩德6系自卸车交付现场

  交车之前,广西办销售人员就交付的车辆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保车辆以最佳的状态开始它的“运营人生”。再加上现场精彩的讲解和短暂的试乘试驾,让该合作社负责人全方位地感受到轩德6系自卸车的“价值”,并现场表示,后期的购车计划会继续选择陕汽商用车。

  未来,陕汽商用车将与渠道紧密携手,与客户风雨同舟,立足长远,夯实根基,加强服务联动,集全渠道之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周到的优质服务。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