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乘龙H7挑战40公里“魔鬼”下坡不淋水,这位女卡车司机真胆大!

  2020年5月10日,女卡车司机霸道卡姐在快手上发布一则短视频并配文:出来半个月了,今天装车去云南,有偶遇的吗?
霸道卡姐在快手上发布一则短视频霸道卡姐在快手上发布的短视频

  视频一发布,便有卡友评论:

  “上瑞丽小心开车,下坡路很多”

  “那个路坡大,慢点开车”

  “那个坡是长,卡姐小心啊”

  ……

  为何去瑞丽这条路线,卡友们都在关心下坡问题呢?常跑这条线的老司机都知道,这条线路并不好跑,一是因为要经过贵州、云南等西南地区,山区地形复杂,地势陡峭,这也决定了这些地方的高速是依山修建,弯路多,坡也多。二是云南境内令人闻风丧胆的长下坡,动则几十公里,是西南地区的“魔鬼路段”最多的地区,挑战驾驶员的技术与胆量。

  此次去瑞丽途中,霸道卡姐将在不使用淋水的状态下,通过大官市至潞江坝段40公里的长下坡,该段下坡路平均坡度5%左右。通常下这个坡是需要在坡顶加满淋水,一路放至坡底,速度过快、刹车过于频繁、遇见堵车紧急制动、淋水喷头堵塞等情况经常会出现,容易造成车辆失控的事故发生。

去瑞丽的路上去瑞丽的路上

  在霸道卡姐发布去瑞丽的消息后,网友的评论中,有怀疑的、有支持的,也有热心给出建议的……

  可以看出,重卡不用淋水满载挑战几十公里长下坡,在很多人眼中确实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对于了解霸道卡姐的人来说,可能对于她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意外。霸道卡姐真名孙桂芝,一名爽朗豪迈的东北女汉子,敢想敢做,嫁给老公后走上了职业卡车司机的道路。

乘龙H7乘龙H7

  后来霸道卡姐在快手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卡车生活,不扭捏的性格和对卡车生活的热爱让她收获了186万的粉丝。在“众目睽睽”下放下豪言,此次她能挑战成功吗?

  乘龙H7采用13升康明斯发动机,搭载法士特变速箱,装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乘龙H7采用13升康明斯发动机,搭载法士特变速箱,装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而跟随霸道卡姐闯山路、挑战下坡的是一辆560马力的乘龙H7。动力方面,这台乘龙H7采用13升康明斯发动机,搭载法士特变速箱,装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征战“魔鬼路段”,霸道卡姐驾驶乘龙H7+13米半挂在满载的情况下,不用淋水能成功挑战30公里长下坡吗?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