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心系终端促交付 温暖关怀赢口碑

  陕汽重卡银川区域50辆新M3000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总经理侯卫平、法士特银川办事处主任冯军、银川市土石方渣土施工运输行业协会秘书长董海利、陕重汽宁夏营销同盟会会长张平、副会长刘景伟,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狮桥租赁宁夏分公司等企业领导出席,以及银川市22家渣土车公司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交车仪式。
50辆新M3000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50辆新M3000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计划科科长杨化武致辞,对本次活动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陕汽事业发展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陕汽作为中国渣土车行业的领导者,义不容的肩负起责任,担当共建美丽银川的使命,为和谐宁夏、美丽银川的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为助力凤凰之城、建设美丽银川,活动期间五位参会领导将“致富钥匙”交给了五家渣土车公司,五十辆新M3000环保渣土车即将披挂上阵,做重卡界的搬山道人,基建圈里的好搭档。“建设银川我出力、爱护环境我用心”,启动仪式预示着陕汽重卡助力建设美丽银川正式起航。

新M3000环保渣土车新M3000环保渣土车

  活动最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为22家渣土车公司做全面售前培训,打造客户驾驶运营课堂,为助力城市建设,成就价值运营夯实基础。

50辆新M3000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50辆新M3000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面对激烈的竞争态势,全体营销将士必须以高昂的斗志面对挑战,上下一心、同心同向 、同向同行,真正做到大干70天、时间任务双过半。

  坐标:江苏·沭阳

  围观一场别样婚礼,这次的婚车有点特殊

  2020年5月1日,由6辆红色陕汽重卡组成迎亲车队出现在江苏省沭阳县街头,浩浩荡荡,筑起爱的桥梁,引来过往行人的阵阵围观。

由6辆红色陕汽重卡组成迎亲车队出现在江苏省沭阳县街头由6辆红色陕汽重卡组成迎亲车队出现在江苏省沭阳县街头

  “带着你的嫁妆,坐着那卡车来”新郎朱涛开着自己钟爱的德龙迎娶了自己心爱的姑娘。用卡车迎娶新娘颠覆了人们传统思维,它不只是赚钱机器,也可以作为爱情的载体。“这次组织X5000接亲车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看着自己的婚车在大街上猛赚回头率,被亲朋好友、路过的朋友发送视频到各大平台送上祝福,感觉又幸福又光荣”朱涛说。

  而首选陕汽重卡德龙X5000作为本次婚礼主车的原因在于其超高的配置,X5000匹配法士特S系列变速箱,针对平原地区用户又推出12档直接档+2.846的动力配置,根据需求可选配AMT,主打跑得快、油耗低;针对长距离、道路复杂的用户,推出12档超速档+3.7的动力配置,可选配缓速器,主打道路适应性,省心省力。

  婚礼在快手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直播的同时收到了很多观众对新人的祝福,直播间的观众们讲述沭阳当地结婚习俗,祝福不停、红包不停。如今选择卡车当婚车的年轻司机越来越多,这不仅是对“工作伙伴”的热爱,也表达了他们对卡车生活的美好期待!

  坐标:河北·张家口

  全力以赴赢市场乐动体验悦客户 敦煌地区致敬最勤劳的卡友们

  2020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这一天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携手张家口瑞鹏对张家口市万全区医院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关爱走访活动,并为每位美丽的白衣天使准备了精美礼品作为护士节的礼物。

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携手张家口瑞鹏对张家口市万全区医院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关爱走访活动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携手张家口瑞鹏对张家口市万全区医院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关爱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幕幕护士悉心照顾病人的场景,她们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全心全意对待每一位病人。此次活动张家口瑞鹏对奋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送上锦旗,以表达对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精神的致敬。

  坐标:山西·太原

  陕汽重卡晋城运盛物流30台自卸车交车仪式

  陕重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山西华源晋通将30辆崭新的国六天然气渣土车交付晋城头部客户运盛物流公司。

  车辆交付用户前,天然气专家于健为该公司驾驶员进行专业的讲解,让广大卡友对我们的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山西华源晋通的维修师傅们还为该批车做了详细的售前检查。作为陕汽的明星车型,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得到了陕汽技术的真传,不论是轻量化的设计或者是出类拔萃的动力性能,还是驾驶的属性体验,都会向客户证明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陕汽重卡晋城运盛物流30台自卸车交车仪式陕汽重卡晋城运盛物流30台自卸车交车仪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陕汽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 30辆渣土车交车仪式”至此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陕汽在晋城二季度打开了 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承载着山西晋城区域战略实现和梦想成功的希望!未来,陕汽势必在晋城地区走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坐标:河南·郑州

  排放升级选陕汽 国三置换我无忧

  河南德顺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鹿邑举办了“排放升级选陕汽 国三置换我无忧——河南德顺祥站”车辆置换宣传活动。

“排放升级选陕汽 国三置换我无忧——河南德顺祥站”车辆置换宣传活动“排放升级选陕汽 国三置换我无忧——河南德顺祥站”车辆置换宣传活动

  面对不断升级变化的市场环境,以及不断提升的功能需求,为了更好的跟上市场的发展节奏,广大重卡用户纷纷选择对车辆进行升级换代,同时确保行车更安全、更便捷。

  活动现场,业务经理针对德龙X5000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以及专享服务的五大价值革新进行全面讲解,而在试乘试驾阶段又让卡友司机体验了X5000的各项功能的升级变化,让卡友对X5000有了全新的认识。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卡友,现在还面向客户提供了二手车置换业务,并享受高额补贴。此次活动让客户对陕汽二手车置换业务有了新的认识,并带动河南德顺祥的二手车置换业务迈向了新里程!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