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解放定义车接单王比拼成绩单证明选择的正确

  JH6牵引组第一名完成接单25单、JH6载货组第一名完成接单46单、龙V(H)载货组第一名完成接单65单,这是自2020年4月1日起开赛的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赛事的首月比拼成绩单。

  这场为了助力广大卡车复工潮的赛事自举办至今不过月余竞争却越来越激烈,不断更新着的排名让人们感受定义车接单王们的接单数据不断攀升,远远领先于非定义车车主的接单量让人在惊叹的同时也引发了人们的思考:定义车优势为何如此明显?接单王成绩又是如何创造?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的评选活动

  2018年7月20日,一汽解放青汽和运满满共同发布定义车产品,开启行业变革之门;2019年11月29日,定义车产销万辆庆典举行。破万辆产销仅用16个月。2020年4月1日,定义车接单王活动开赛,2020年5月5日,首月成绩出炉。用时一个月,用单纯的数据展现定义车无可比拟的优势,证明了定义车创造者和使用者选择的双向正确性。

  创造者:用变革打破僵局赋能于货也赋能于行业

  于行业而言,定义车的诞生可以算作一次不小的变革。当人们还在将眼光局限于车的时候,一汽解放&运满满清醒的认识到了我国的物流行业正处于由粗放至集约、由萌芽至兴起,因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而进入了必要的转型期,看到了身处其中的一部分物流企业和绝大多数个体司机普遍面临车多货少、空驶率高、找货困难、行情不稳等问题。

  车+货的解放方案被应用于定义车之上,独家发布的定义车货源标签,使定义车成为自带货源的卡车,开创了物流行业崭新的运营模式。赋能于货,也赋能于行业。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之所以能够一直保持领跑姿态,在产品、服务、营销…之外,更源于其对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坚持和服务广大用户的担当。

运满满&一汽解放独家“货源标签”

  在长达半年的定义车“梦想卡车”意见征集过程中,除了解决找货难的痛点之外,用户对于智能化和舒适性的需求也被完全满足,平地板、大卧铺、低震低噪、10寸大屏、内置车货匹配软件、随车WIFI、多功能方向盘、语音控制屏等等人性化功能配置等,全部是根据当前司机们的驾驶需求和运营需求进行优化和提升。

  在造车方面,一汽解放的实力无需多言;而在智慧物流上,运满满经过多年发展,全网注册司机超过700万,全网认证的货主用户超过225万,业务覆盖城市339个,是全球最大的重卡运力调度平台,其更够为赋能发挥的作用同样重要。

  因此,定义车的诞生是变革也是一次时机正好的合作碰撞出的火花,上市即成“爆款”、引起全网讨论、一年产销破万、疫情考验的复工时期优势明显……作为第一个吃到这只螃蟹的创造者而言,味道不可谓不鲜美。

  使用者:从犹疑变得坚定用定义车让运输变得轻松

  对于创造者而言,螃蟹鲜美的味道在于引领,而对于使用者而言,螃蟹鲜美的味道却在于细微体验之处。

  于行业而言的变革于用户而言却是一次重要的选择。曾多次闯入定义车接单王榜单的女卡车司机葛传丽就是如此。“刚开始用的时候心里边也打鼓,因为没用过这样的车,光是买了它找活儿就不愁了吗?”

  这样的犹疑存在于很多首批使用定义车的用户心中,但使用了一小段时间后这份犹疑就变成了对选择定义车的庆幸和坚定。独家的货源标签显眼的的出现了货主在寻找车主时熟车列表和附近的车列表的第一位置。充满了一汽解放&运满满双方智慧的定义车实现了货主对货物运输过程的可视追踪,在哪停车、在哪加油、运输里程多少等等数据都非常清楚。

  “一个货源多跑几次,货主也记住你了,我们和优质货源之间稳定的联系就成立了。”定义车老用户接单王肖师傅如是说,“所以说用定义车跑货运的时间越长,积累下的资源就越多,货运过程也就越轻松。”

王亚男与他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

  无独有偶,这样的体验在定义车新朋友接单王王亚男身上也可见得。在解放行、运满满APP上,定义车用户可以在定义车货源内,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定制拉货路线和车辆信息(车长和车型),系统会根据定义车车主的定制信息,通过大数据算法,把最适合的优质货源推送给定义车用户。他说:“真的很省心,作为车主只要能够把车开好就能舒舒服服挣到钱,是多少物流人的梦想啊,难怪定义车也叫梦想卡车。”

  从犹疑到坚定,这样的用户还有很多,作为一个吃到这只螃蟹的用户而言这个过程或许也是未来物流智能方向蓬勃发展的一个个小小缩影。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自然也是第一个吃到螃蟹的人。敢为人先,才能拥有鲜美滋味的收获。定义车的诞生,无论是对于其创造者一汽解放和运满满还是对于其使用者用户而言都是第一次吃螃蟹的行为,而自诞生后两年的接单王比拼,除了助力广大卡车复工之外,更是一次自我考试,从成绩来看大家都收获颇丰,这个“螃蟹”比想象中还要更鲜美。

  而“螃蟹”的味道到底如何,只有自己真正尝过方能体会!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定义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