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经济高效 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成为价值运营的佼佼者

  公路煤炭运输凭借出色的机动灵活性是国家工业建设的“养分”搬运工,如何在公路煤炭运输中脱颖而出成为价值运营的佼佼者?
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
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

  陕汽重卡深入挖掘细分市场个性需求,满足煤炭运输市场的客户需求还看Ta—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

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家族式“型动”外观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家族式“型动”外观与内饰

  家族式“型动”外观,浮雕般的颜值美学,展现协同DNA结构,设计风格在传承中创新,整体风格具有力量感,LED日行灯更是画龙点睛。

  驾驶室融入欧洲流行的型动风格,根据中国人体型,优化油门和方向盘,突出的可靠性、低油耗将会成为你最有价值的赚钱利器。

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匹配全新WP10.5H系列发动机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匹配全新WP10.5H系列发动机

  匹配全新WP10.5H系列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100N·m,无论是在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轻量化及可靠性方面都属于行业领先地位,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

  军车级管控流程,每一个轻量化零部件经过至少100辆以上,累计2000万公里的中国道路路谱实车考核,保障德龙新M3000 6×4煤炭运输牵引车整车超轻自重的行业领先性。

车桥采用欧洲主流的FAG轮毂轴承单元车桥采用欧洲主流的FAG轮毂轴承单元

  车桥采用欧洲主流的FAG轮毂轴承单元,3年或50万公里质保,终身免维护,行业同类最大制动力矩48000 N·m。发动机缸内制动功率226Kw,同时匹配液力缓速器,联合制动最大制动功率达505Kw。

  应对冬季,采用独立暖风+低温冷启动,军车品质验证后的低温冷启动技术,低温打火即着,彻底解决寒冷区域低温冷启动问题。

  针对夏日,推出以双模空调和通风座椅为主的夏季清凉包,彻底解决用户在高温天气车辆不打火停车等货时的空调需求。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