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情系客户铸精品 陕汽重卡尊享体验欢乐行

  2020年5月25日,欢乐陕汽行我爱我车X5000(525)客户尊享体验之旅活动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多个区域近50位X5000客户领袖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美妙的X5000体验之旅。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技术管理部需求管理部部长杨忱、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组经理强鸽鹏及质量管理部失效模式分析总监白培谦、汽车工程研究院产品工程师辛乾出席此次活动。
欢乐陕汽行我爱我车X5000(525)客户尊享体验之旅活动欢乐陕汽行我爱我车X5000(525)客户尊享体验之旅活动

  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第一站来到汽车总装配厂,讲解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装配线的工位及工艺流程,旨在帮助客户了解卡车完整的装配过程。紧接着进行陕汽展厅参观,通过了解陕汽荣耀52载的奋斗史,客户对陕汽品牌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作为行业连续五次参加阅兵的重型军车生产企业,陕汽产品秉承着卓越的军车品质,荣获诸多的荣誉,车辆品质的体现,让客户对企业、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更加信赖陕汽。

讲解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装配线的工位及工艺流程,旨在帮助客户了解卡车完整的装配过程讲解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装配线的工位及工艺流程,旨在帮助客户了解卡车完整的装配过程

  随后,针对德龙X5000产品讲解以及德龙X6000试乘试驾产品体验环节。在讲解X5000产品的同时,工作人员邀请客户拿起画笔,共同为海报上的X5000画上红色的“外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X5000卡通形象跃然纸上,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在海报及展车前高喊“我爱X5000”并合影留念。德龙X6000试乘试驾环节,听了专业人员的产品讲解后,对X6000产品的舒适性及产品配置性能表示肯定,并流露了购车意向。不少客户直接进入X6000驾驶室,进行深入的产品体验。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进行会议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进行会议致辞

  开展X5000产品座谈会。首先,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进行会议致辞,对全国的X5000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组、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及汽车工程研究院专业人员依次为客户讲解X5000产品、TCO托管服务与专项政策以及节油驾驶技巧,从产品及使用再到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用车需求。代表发言环节,客户代表纷纷从个人经验出发,分享自己对X5000产品的感受,并对陕汽产品与服务表示肯定。自由讨论环节,张总对客户在用车过程中的各类使用操作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张总表示陕汽作为一家负责的企业,客户的需求就是陕汽努力的目标,我们秉承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的产品服务,提供针对客户需求打造整体的解决方案。

德龙X5000(525)客户尊享体验之旅活动德龙X5000(525)客户尊享体验之旅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的X5000产品,是陕汽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集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及专享服务五大优势于一体的只为标载物流的产品。未来,陕汽会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客户!

  坐标:上海·宝山

  攻坚攀峰陕耀苏沪 陕汽德龙X5000产品巡展

  以 “攻坚攀峰 陕耀苏沪”为主题的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专项推广活动在宝山市成功举办。

陕汽德龙X5000产品巡展陕汽德龙X5000产品巡展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首先进行了德龙X5000 360°的绕车讲解,从德龙X5000的产品配置、五大价值、驾驶技巧、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以及详细的询问了客户在车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就客户在驾驶技巧、节油操作等一些常见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以帮助提高客户的驾驶水平。

  接下来,试乘试驾环节,大家纷纷前来进行X5000试乘试驾体验,对X5000产品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本次陕汽德龙X5000产品巡展体验活动的举办,成功发展意向客户3人,同时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与互动,也拉近了陕汽与客户的关系。

  坐标:山东·滨州

  滨州锦亿X5000线上直播专项推广会

  陕汽重卡滨州锦亿借助抖音平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德龙X5000线上直播专项推广会”活动。全程一个多小时直播,吸引了近千人围观。现场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不仅活跃了直播间的氛围,而且调动了直播间粉丝参与互动的积极性。

滨州锦亿X5000线上直播专项推广会滨州锦亿X5000线上直播专项推广会

  随着国家对超载超限的治理,标载物流将逐渐成为用户的首选。德龙X5000只为标载物流的定位,就是为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滨州锦亿销售经理郭涛在直播间内从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享服务5大方面为直播间的粉丝详细的解说了德龙X5000的产品优势。让直播间的各位粉丝如亲临现场一般,不到店也能感受德龙X5000的独有魅力,与此同时,对于客户在线询问的相关问题,滨州锦亿销售经理也耐心的从专业角度为直播间的粉丝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直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陕汽重卡的品牌知名度,创新的宣传方式也为一线销售人员打开了新的营销渠道,为更好的扩大市场,抓取订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坐标:江西·南昌

  陕汽德龙专场抖音直播秀

  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森泽大道江西赣鑫4S店新店,开展“德龙X5000牵引车、德龙X3000 8×4绿通版载货车”专场抖音直播秀活动。来源于广大粉丝对江西赣鑫陕汽重卡的信任与肯定,本次直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陕汽德龙专场抖音直播秀陕汽德龙专场抖音直播秀

  直播期间主持人向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朋友们,针对德龙X5000牵引车及德龙X3000 8×4绿通版载货车一些配置以及优势问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随后,由江西赣鑫副总经理杨照辉为直播间的粉丝们介绍车辆的优惠政策,与此同时,许多客户通过抖音后台私信联系到工作人员,本次直播收获意向订单数台。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5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