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再获3000万元大单!XG70宽体自卸车再战内蒙!

  内蒙,除了一望无际的梦幻草原,更有白的雪、黑的煤、刺骨的风和激荡的心。作为北方传统矿区,内蒙一直以来都是徐工重卡非公路自卸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徐工工程自卸车前往这块流淌着“黑色黄金”的土地。日前,徐工重卡再下一城于内蒙某矿斩获3000万元XG70订单。
XG70宽体自卸车XG70宽体自卸车

  XG70是一款久经考验的产品,自推出以来以其超强的性价比收获了无数专业客户的赞赏。该车采用潍柴发动机与法士特变速箱,额定载重40吨,在承载能力、底盘可靠性及通过性等硬实力优势明显。凭借优秀的整车性能,徐工非公路自卸车通过了国家军用试验场高性能试验和德国莱茵认证,荣获国家级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江苏省装备制造业专利新产品优秀奖、江苏省优秀品牌奖。

XG70宽体自卸车承载能力强

  自2008年起,徐工跨界协同工程机械与商用车行业,自主研发国内首台矿卡,此后便一路领军中国非公路车辆领域。2016年上海宝马展,徐工震撼推出全球首台五轴“全油气悬架”全地形自卸车;2018年宝马展,徐工推出国内首台油气悬架无人驾驶工程自卸车,让智慧矿山的理想照进现实。

客户上车体验“解放双手”的无人驾驶

  为切实保障客户的运营效率,徐工重卡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响应及时的客户服务政策,通过就近安排服务站、就近备件投放等配合客户工期和施工进度,还可通过旗下的工程施工公司,以项目合作、以租代售、工程总承包运营等方式帮助客户运营。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XG70宽体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