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履新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ZF Aftermarket)宣布,高海涛先生就任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一职。

  自2020年5月6日起,高海涛先生就任采埃孚集团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综合管理事业部在华业绩及表现。他直接向售后事业部负责人Helmut Ernst 先生以及独立售后业务负责人兼管亚太区事务的Markus Wittig先生汇报。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高海涛先生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高海涛先生

  高海涛先生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并拥有工学学位。他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拥有20余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在乘用车及商用车业务领域均有涉猎。高海涛先生于2017年加入采埃孚集团,担任采埃孚在华合资企业总经理。在此之前,高先生曾分别在西门子集团、大陆集团及博世集团任职,历任事业部负责人或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务。

  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原负责人林文志先生继续担任售后事业部亚太区负责人(大中国区除外),并负责全亚太区OE售后业务和服务业务。

来源:采埃孚销售服务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