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跑出高效率 他们创业路上的每一公里由福康“芯”守护

  每日奔波在路上的卡友们,他们用车轮丈量幸福的长度,而前进的每一公里,都离不开福康芯的澎湃付出。

  “新手也能跑出高效率,奋斗路上的‘家’一样很温暖”

  从购买欧曼EST冷藏车算起,董丽夫妻正式进入运输行业的时间还不到两年半。此前他们经营一家生鲜门店,2017年,董丽在计算账目时发现,运输生鲜的利润居然比开门店的利润还要高,索性便与丈夫商量好,买了一辆欧曼EST一起跑冷链运输。

董丽为他的福康版欧曼EST点赞董丽为他的福康版欧曼EST点赞

  “那个时候我可以说是一个小白,对车一点都不懂,只知道跑冷链运输对卡车和发动机的要求高,要用好车配好芯才行,就选择了欧曼EST冷藏车。”董丽说道。

  因为运输线路不固定,欧曼EST对于董丽夫妻而言就是他们在路上的新家。“我是个新手女司机,重车高速上的百公里油耗也才26L,福康发动机的表现真的非常不错。”

  由于冷链绿通运输时间紧张,夫妻俩连做饭、吃饭都是不离开方向盘的,董丽把饭做好了先吃,然后和丈夫换班,从来没耽误过运输时效。董丽认为两个人轮流开车可以避免疲劳驾驶,安全第一非常重要。

  董丽说:“我平时负责开高速,既要观察不按常理出牌的车辆,又要留意各种交通禁令,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和爱人一起奋斗。”

  眼下董丽计划取得B本三年后继续增驾A本,有福康发动机帮助一路降本增效,他们决定再努力奋斗几年,用自己的辛劳付出为家人生活创造出更扎实的经济基础。

  “艰苦创业路,福康芯给了我更多自信!”

  实在做人,踏实做事一直以来都是卡友史先生做人做事的准则。从一个卡车司机到一个运输管理者,他深知创业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还需要放弃许多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为拓展公司业务,陆陆续续各种品牌的重卡史先生也都使用过,唯独搭载福康芯的欧曼超级重卡令他印象深刻。

卡友史先生的搭载福康芯的欧曼超级重卡卡友史先生的搭载福康芯的欧曼超级重卡

  现在公司主要做冷链运输业务,累是肯定的,尤其工作时间点不定,有时候加班到半夜,要雇两个司机交换开才能保证货物按时到达,这中间还要保证车辆没有问题的情况下。

  正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高效出勤,给了史先生很大自信,因为他们这一趟虽然路程不远,但是来回往返的次数多,如果中途车子出问题耽误时间不说,还要赔付货物的损失,所以当时选择搭载福康芯的欧曼超级重卡,史先生觉得是很明智的一件事。

  现在公司的伙计们都对福康芯表现非常满意,无论是做工品质、出勤效率还是节油方面。在创业路上能拥有这样可靠的得力助手,史先生觉得自己付出再多的汗水也值了。

  “勇于尝鲜,福康芯助我事半功倍!”

  只要东西足够好,足够吸引人,做第一个尝试的人有什么不可以?他就是南阳第一批欧曼EST车主张师傅。

  张师傅是一名实打实的老欧曼客户,在张师傅的心中,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和他的欧曼老伙计一直是他最信赖的搭档,在使用过程中油耗、动力性、舒适性等方方面面都能满足他的要求,这都多亏了福康发动机赋予了欧曼EST出众的内在“硬实力”。

  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运营之后,张师傅欣慰的说:“这台欧曼EST超级重卡搭载福康X12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很快,而且油耗还省,优势非常明显;其次驾驶舒适度也很高,日常存取物很方便。”

张师傅对福康X12欧曼超级重卡称赞有加张师傅对福康X12欧曼超级重卡称赞有加

  截止到目前,车已经运营近30万公里,平均油耗32个左右,相比于其他品牌的车省了3-5个油,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伴随着张师傅对福康X12欧曼超级重卡的喜爱,身边的朋友要买车,他都积极推荐,把这一卡友的“福利”分享给更多人,周边朋友跟着张师傅相继提了不下5台欧曼超级重卡,在辛勤劳动的路上也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