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红岩杰狮成为网红重卡的秘籍

  最近,由上柴提供动力的各品牌重卡销售火爆。如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近日订单不断、销量猛增,成为各物流公司、工程企业的“心头爱”

  红岩杰狮打动客户的原因很多,如外观美观大气、驾驶室宽大舒适等,但这款卡车真正打动客户的还是它的性能,特别是它的动力系统--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红岩杰狮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红岩杰狮

  2020年年初,贵州省某物流公司又购入一批红岩杰狮牵引车。该公司车队队长表示:“红岩杰狮不仅动力足,而且油耗比我们之前用的卡车降低了13%左右,经济效益方面增长明显。”

  车队资深司机也表示:“红岩杰狮牵引车动力足、油耗低,开着很舒服。”司机师傅进一步介绍,他开的新车目前跑了1万多公里,发动机动力更强,提速更快,而且噪音很小,几乎感受不到震动。

  该公司大量物流业务在云贵地区,经常有连续十几公里的上下坡。

  如果发动机动力不足,上坡就很费力,开起来特别累不说,还时刻担心发动机过热;下坡时也不省心,经常遇到水箱水用完的情况,需要反复加水。

  但用了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之后,车队司机表示:“开这辆新车的时候真的特别爽。低速动力提升明显,爬坡、加速、超车更有力了,跑山路明显比以前更轻松;下坡时有上汽动力的缸内制动技术,也更省心、更安全,操控感十足。而且,油耗也比之前有明显的降低。”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无论是客户口中的动力强、油耗低,还是低噪低震、缸内制动,都是对上汽动力的认可。

  配套红岩杰狮牵引车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采用10.4L和11.8L黄金大排量组合,最大扭矩高达2200N.m,能爆发出强悍动力;最高爆发压力达19MPa,使得燃油燃烧更充分,200MPa的喷射压力则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在同功率段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8%。

  在动力更强、能耗更低的基础上,E系列发动机还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在降噪减震、缸内制动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并满足了全球最严的国Ⅵ排放标准。

配套红岩杰狮牵引车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满足了全球最严的国Ⅵ排放标准

  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并非孤例,近日,由上柴提供动力的诸多重卡、皮卡品牌皆销售火爆。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上柴正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带来更大经济效益,助力合作伙伴取得更大成功。

来源:上柴微服务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