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有假必查 见假必打 可兰素不让假货有机可乘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可兰素聚焦销售渠道健康,努力让经销商卖得安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为此,公司法务部专设打假小组,联合各地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定期对地方线索进行排查,对造假、售假者绝不姑息,严格保证可兰素市场的健康发展。

  近期,可兰素法务部针对车用尿素的市场情况,结合公司销售战略,开展车用尿素打假行动。这一行动对制假、售假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公司销售工作的开展。现展示打假成果,望广大经销商及其员工提高警惕,拒绝制假、售假行为,坚决维护可兰素企业形象。

可兰素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张家港打假现场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打假查获三家销售门店,现场收到十几箱产品。

可兰素打假现场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打假:窝点查获八十几箱产品及六十几份包材。

可兰素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查获的产品及包材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米各庄镇米各庄村打假现场:

可兰素查获的假品

  可兰素作为中国车用尿素的领导品牌,为了维护可兰素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可兰素对涉假行为零容忍,开展专项的打假行动,将做到“有假必查、见假必打”,力争为可兰素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至此,可兰素特提醒广大消费者:请认准可兰素商标,认准可兰素防伪,可兰素终端共赢。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车用尿素 可兰素 打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