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五星级标准移动加注站上市 可兰素用五星品质铸品牌

  2020年5月23日,第二届可兰素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的全国参会代表一起回到了可兰素的“家”参观学习。

  在可兰素溧水园区,可兰素五星级标准移动加注站剪彩仪式举办。可兰素营销总监王红兵携手可兰素合作伙伴为加注站剪彩,可兰素合作伙伴秦总、杨总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成功开启了财富之门。

五星级标准移动加注站剪彩仪式五星级标准移动加注站剪彩仪式

  五星级标准移动加注站的正式上市,必将引领车用尿素便捷加注新模式,也将为全国智慧驿站合作伙伴带来了生意发展的新思路。现场,可兰素合作伙伴对可兰素新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回去后必将快速行动、快速布局,跟随可兰素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而努力。

  剪彩仪式结束后,可兰素合作伙伴在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营销总监王红兵及园区各部门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品牌荣誉室、生产车间等,大家被可兰素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及可兰素对品质的坚守、对社会责任的勇敢担当所震撼。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可兰素人与合作伙伴参观可兰素溧水厂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可兰素人与全国智慧驿站合作伙伴参观可兰素溧水厂区

  一位合作伙伴说,原来以为尿素很简单,当参观可兰素工厂后,真的被惊喜到,现在对可兰素品牌和品质更加有信心了,要抓紧建设智慧驿站,把好尿素推广给更多的卡车司机。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可兰素人与全国智慧驿站合作伙伴合影留念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可兰素人与全国智慧驿站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人与全国智慧驿站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人与全国智慧驿站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可兰素合作伙伴参观可兰素厂区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收获满满。在谈笑声中,可兰素总经理秦建与所有家人们合影留念,场面温馨动人。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未来,可兰素愿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彼此成就,携手逐梦蓝天。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