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与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力合作 净化车用尿素市场不遗余力

  在诚信市场秩序建设的工作中,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着保护消费者和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的责任。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车用尿素市场

  近日,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稽查支队接“弘康”注册商标权利人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举报,称驻马店市场上销售的“弘康”车用尿素是假冒的,请求查处。

  接到该举报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稽查支队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查,发现该假冒产品为确山某小厂生产,执法人员在生产现场发现有规格10kg、20kg的标注“弘康”注册商标的车用尿素及空桶若干。经“弘康”注册商标权利人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鉴定,该厂生产的“弘康”车用尿素均为假冒产品。

查处的假冒伪劣尿素产品

  这次的打假行动,从接到举报信息到处理完毕,企业和执法部门迅速联动,从生产源头切断了假冒产品流入到市场,维护了企业和消费者的权益。

弘康举报,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双方共同努力净化车用尿素市场弘康举报,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双方共同努力净化车用尿素市场

  对假冒产品的严厉打击,充分发挥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场规范的上的作用,一方面,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高效率节约了企业的维权成本,有利于营商环境的提升;另一方面,也有利于遏制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阶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增强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不法商家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