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维护消费者权益,打击假冒产品,弘康是认真的!

  致亲爱的弘康卡友:

  感谢您的一路相伴和支持!

  长久以来,弘康环保坚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依靠点点滴滴的积累得到各地的卡友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司对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弘康环保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弘康环保,但我们发现,随着弘康企业的发展,出现了一些企业和个人,盗用本公司的“弘康”商标,生产和假冒“弘康”商标的产品误导客户。

  近日,我们接到举报,在市场上出现了大量假冒的“弘康”品牌的车用尿素流通。这种假冒行为侵害了本公司的合法权益与声誉,其产品的质量不能得到保证,客户卡友使用必然会带来质量隐患。

弘康近日驻马店原质监局稽查大队查处一起涉嫌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名厂址案

  弘康纯车用尿素秉承着“纯净”的理念,以“液尿”为原料生产车用尿素,采用9大核心技术,每一个环节都在控制和减少车用尿素中的杂质。假冒“弘康”纯车用尿素,外形相似,质量堪忧,一旦使用质量不达标的尿素,导致车辆出现排放不达标、限扭限速、SCR系统中毒等问题,费钱又误工。

  在此,我们希望提醒各弘康运营中心和广大卡友:弘康环保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除升级版的弘康纯4.0净省、5.0强劲、6.0极护外,有少部分老包装产品流通。

  目前,弘康纯4.0净省、5.0强劲、6.0极护外观设计形象以弘康IP形象康康为主,特点突出,包装造价较高。假冒产品为节约成本,多选择老包装产品进行仿制。在市场上流通的假冒弘康纯车用尿素价格低廉、包装以老款为主,辨识度较为明显。

弘康纯4.0净省、5.0强劲、6.0极护系列产品
弘康旧包装清纯、劲纯、碧纯系列

  因此,在遇到价格低廉、非新款包装的弘康纯车用尿素时,请谨慎思考,不要轻易相信!请第一时间联系弘康客服(客服热线:19139569289)进行核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轻信!不要轻信!不要轻信!

  在此,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弘康环保打假步伐不会停歇,维护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及自身合法权益。

卡车动力强,尿素加正品弘康卡车动力强,尿素加正品弘康

  同时,弘康环保也提醒消费者,若购买到假冒的弘康纯车用尿素,请及时向弘康环保客服(客服热线:19139569289)进行举报。一经发现任何个人或企业存在生产、销售假冒弘康纯车用尿素行为,欢迎及时拨打以下的举报热线。各商家选择弘康纯车用尿素正品合法经营,感谢广大卡友对弘康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