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疫情下逆势突围,深圳中集专用车1-4月份斩获5080台订单

  受疫情影响,海外主要经济体接连“封国”,大部分外销企业的日常运营受阻,但内销企业却已经基本走上正轨。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称:深圳中集专用车),尽管节后复工时间一再拖延,1-4月份斩获5080台订单,同比增长110%,实现了2020年的逆势突围!
中集车辆

  受新冠肺炎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正悄然发生变化,消费者去往商超的意愿变弱,网购的市场增量得以进一步扩大。国家高速过路费的减免和国际油价的连连下降,进一步降低了物流企业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物流装备企业复工后产能处于恢复期。得益于众多市场利好,为避免疫情恢复后的用车慌,物流企业加大装备投入,从而给深圳中集专用车这类物流装备供应商带来了机会。与此同时,公司紧跟市场热点,适时开发了自卸半挂车,并继续深耕渣土车市场,抓住了国家基建投资带来的市场机会。

中集车辆

  2019年随着深圳中集专用车产线升级项目的推进,机器人焊接线和静电粉末涂装线的投产,产品品质在原有基础上更加优异。2020年以来,从产品设计到投入产线生产,公司都加快了步伐。这种先进的制造装备、快速的响应速度,以及如期交付的能力,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宝贵时间。

中集车辆

  借力中集集团的品牌力,深圳中集专用车在华南市场优势持续扩大,今年订单以挂车帮、云挂、东方驿站等大客户为主。“目前我们的订单实现了同比增长,”深圳中集专用车总经理丁正祥表示,“这表明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19年以来,我们通过敏捷组织实现科学管理,通过产线升级打造绿色工厂,这为我们的产品开发打下了基础。我们有信心服务好客户,也希望为市场提供更多的好产品,来实现客户运营的降本增效。”

来源:深圳中集专用车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