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拉快递跑运输 吕全国只信赖东风轻卡

  “我使用东风多利卡已经5年了。在此期间,我的出勤率提高了很多;车辆的故障率低,零部件都没怎么更换,性能也依然很好。”

  现今的物流行业,成本不断攀升,而由此带来的竞争压力也不容小觑。什么样的车才能保障快递运输的时效性?买什么样的车才能节省成本?这无疑是每一个物流企业都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吕全国作为中通快递河北鹿泉网点的经理,如何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收益,是他一直在追寻的目标。

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4S店联谊会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4S店联谊会

  一次“试一试”带来的缘分

  “事实上,最开始用东风多利卡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中通快递河北鹿泉网点吕总告诉记者。

  “还记得刚进入快递行业时,用的还不是东风的车,没想到使用还不到一年,车子就坏在路上了,叫救援那更是家常便饭”,提及当时的情形,吕总脸上写满了无奈。“最关键的是,快递运输对于各分部到转运中心的时间是有明确规定的,而且转运中心需要等到十几个站点的快件都到了才会统一运走,一旦一个站点延误,整个片区的时效性都会受影响,老这么耽误下去,罚钱还是好的,没准这个片区就不让你承包了”,吕总说道。

中通快递河北鹿泉网点员工与东风多利卡合影东风多利卡交车仪式

  为了生意能继续做下去,添置新车的事开始就此提上日程.在对比了市面主流轻卡产品后,吕总开始将目光锁定在东风多利卡上。“当时我们对比了一下,感觉东风多利卡无论性价比还是外形、配置各方面都还不错,就决定先买两台用一下”。

  意外的是,这一次无心之试却正式开启了吕总和东风多利卡的缘分。“用了之后,我才发现,东风多利卡能比其他品牌轻卡多拉不少货,算下来基本上7个多利卡就相当于其他品牌的8个车,无形中就节约了成本”,这让吕总感到十分惊艳。

  当然,让他惊喜的并不止于此。

  由于吕总公司的运输路线主要集中在石家庄鹿泉近郊,基本都是中短途,很少跑长途,所以他的油耗都并不是按照百公里来计算的。一般情况下,他的东风多利卡每天要在分部与转运中心之间往返3个来回,共300多公里,油耗精算至一公里大约7到8毛,按照0.8元/公里和1元/公里来计算,每天光是油钱就比之前节省了60元左右,一辆车一年就能省二万多元。

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4S店联谊会

  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4S店联谊会

  就这样,在超大容量和超低油耗的双重吸引下,吕总对东风多利卡的心态开始发生改变……

  始终如一“真美满”服务带来的信赖转变

  让吕总感到放心的,不止是车的配置,还有东风轻卡售后服务站“真美满”的服务。经过和东风轻卡经销商石家庄惠和多年的合作,吕总看到了东风轻卡对服务、客户体验始终如一的关注,这让他对东风更有信心。“服务非常好,咱们跑货运的,人和车都是长时间在高速运转中,有时难免会出现点小问题,只要一个电话,服务站的站长会亲自接待,维修人员也会很快赶过来解决问题,没有任何怨言;还有工作人员定期回访,了解车辆的使用情况,及时发现车辆处于萌芽状态的问题,并加以解决。”

中通快递河北鹿泉网点的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交车仪式

  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吕总与石家庄惠和的情谊也越来越深厚。现在,只要他出现购车需求,东风轻型车和石家庄惠和永远是他的首选。“我跟石家庄惠和彼此互信多年,现在已经处成了朋友,甚至我现在买车都不用去门店,直接转账,他们消贷部就会过来,提供上门签单服务,再安排车辆上牌选号,最后直接给我们把车送过来,后续还有相应的上门保养服务,这服务没的说”,吕总感慨道。

  生活就像一个回声,你付出什么就回报什么,销售也是如此。今年,得知东风轻型车抗疫购车爱心公益倡议活动后,吕总毫不犹豫就在石家庄惠和下单了10台东风多利卡。

东风多利卡载货车东风多利卡载货车

  “一来是疫情过后物流行业的快递订单量会明显增多,公司的车辆周转的时间会相对紧张。还有一方面原因,咱作为东风轻卡忠实用户必须行动起来,响应号召,为疫区风暴中心的东风轻型车尽点微薄贡献,为东风和卡友们做点实事”,吕总朴素的话语里,写满了卡车人特有的担当与善良。

  谈及公司以后的发展时,吕总还表示:“明年我打算继续把业务量增大,而且以后我还是会选东风多利卡!”

  在东风轻卡千千万万的卡车用户中,吕总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可以说,东风轻卡的高性价比以及不断升级的“真美满”服务,才是其攻占市场的关键。而吕总对于东风多利卡的连续采购,也绝对不是偶然。

  因信赖得始终,吕总与东风轻卡的故事还会继续很久,像这样的故事还会不断上演。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小伙子,大格局 东风多利卡超能Y真有魅力!

    03:25
  • 东风多利卡超能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

    02:47
  • 老朋友,新伙伴 东风多利卡超能薪火相传

    02:28
  • 重庆卡友说 东风多利卡值得信赖

    02:13
  • 前“兔”无量,梦想绽放!东风轻型车2023新年祝福接力

    00:59
  •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 为卡友创富加码

    01:43
  •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万里行发车仪式启动

    01:33
  • 城市配送运输的超能守护者 东风多利卡超能你值得拥有

    04:44
  • 东风多利卡 陪伴我走南闯北

    00:32
  • 高效全能合规多赚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竟然这么强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