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运营价值提升 具备轿车化体验 庆铃五十铃M系列就是这么“豪横”

  “提升运营价值”“卡车具备轿车化体验”这两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无论是在商用车圈还是运输圈,热度从未消失过,广大卡友对一款高效能卡车的期待与追寻也从未停止过。2020年6月10日,一款如卡友所愿的卡车---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登录珠海,旨在为珠海卡友提供高效物流新装备,全面提升驾乘体验。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登场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登场

  “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是这次上市发布会的主题,同时也对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做出了诠释,从用户角度出发对整车进行全面升级,做国六时代的轻卡“新标杆”,领跑国内高端轻卡市场。

  一上市就如此“豪横”,可见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是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这是一款和你一样努力工作的卡车

  做卡车司机并不轻松,加之物流市场竞争激烈,努力工作成了做一名好司机的必备素质。俗话说:“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一款能和卡友一样努力工作的卡车会助卡友一臂之力,加快他们通过开卡车奔向幸福生活的速度。

  全面升级的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能做到和卡友一样努力工作。珠海市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曹晖明总经理表示:“庆铃汽车深度洞察广东地区市场需求,加速五十铃技术的创新和吸收,推出更安全,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效益和价值。广东卡友历来讲究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庆铃汽车一直都是用户最为信赖的品牌。”

珠海市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曹晖明总经理珠海市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曹晖明总经理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应用五十铃先进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度工艺,整车、系统及零部件性能在各种温度、各种海拔、各种工况下进行反复的测试,能够达到60万公里无大修。其中,庆铃五十铃M600中体轻卡搭载4K 132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一步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五十铃新一代MYY变速箱。黄金动力匹配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充分保障车辆高效动能,高可靠性提升产品出勤率,提升燃油经济性,节省燃油成本。

  “5.12事件”的余威至今犹在,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采用轻量化设计,能让卡友免去上牌困扰。全新800mm宽底盘自重控制在2.3吨以内,相较竞品轻100公斤以上,承载能力可达8—10吨,相较竞品高1—2吨,蓝牌的重量,黄牌的承载,自重更轻,承载更强,拉的更多。

M系列中体轻卡全新上市M系列中体轻卡全新上市

  为了满足不同细分领域用户的用车需求,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配备多种货箱尺寸可选,货箱内宽2050、2150、2300mm三种,最大容积可达21.8立方。

  这是一款对你关怀备至的卡车

  常年奔波在外的辛劳或许只有身处运输行业中的卡友们才更有体会,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能和卡友一样努力工作,也能更懂卡友,让他们在运输路上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这些温暖与关怀来自于细微之处的精心设计。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与卡车界的专业人士为我们展示了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到底有多“贴心”。

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

  家族式外观,时尚大气,双V形前脸镀铬亮条亮度增强,雨刮喷洒范围增大,由以前单一倒车镜升级为两块包角式倒车镜,缩小视觉盲区,提高行车安全性;三人座中体驾驶室更加宽敞,同时具备轻卡灵活机动的优势;驾驶室内根据卡友操作习惯进行全面升级,驾驶室中央控制台向驾驶员倾斜,方向盘上多个可操作按钮,更多便捷的储物空间设置。方向盘、车门扶手、车门拉手等位置进行真皮包覆,舒适感倍增。带有电动车窗、全液晶仪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13.3英寸液晶显示屏等等,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卡车。

  提升运营价值,带给你轿车般体验,这样一款懂你、能和你一起努力工作的卡车摆在面前,你心动了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