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先谋生再谋爱 95后“后浪”卡车驾驶员只要欧马可

  海长春出生于1997年,驾龄已有3年,和开了十几年、二十几年车的老司机比起来,他的驾驶技术虽然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对车也是颇有研究。2018年8月份,他购入了欧马可S3。一趟趟的运送,有欧马可陪伴,家人少了几分担忧,他对卡车也由感兴趣变为了热爱。

  只要有空闲时间就捣鼓车,这是有了欧马可S3之后海长春的状态。卡车网记者与海长春碰面时,他正在进行每次出车回来的必备流程之一---擦车。对这个年轻的卡车司机而言,欧马可S3早已超越了一辆普通卡车的界限。

欧马可S3欧马可S3

  欧马可S3是我心目中的“变形金刚”

  “与欧马可的结缘是冥冥之中的意外。”海长春这样告诉卡车网记者。从军队退伍回来的海长春在自家工厂里负责送货,运输路线是从河北廊坊到山东全境,运输货物为牛骨头。国三车淘汰时,他陪同亲戚一起去4S店选车,刚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欧马可S3。

  “当时我觉得这个车太好了,就像是小时候玩过的变形金刚,外形特别大气,驾驶室也很宽敞,视野好。在了解了各方面性能之后更是被它深深吸引,本来是陪人看车,结果自己却付了定金,买了车。”时至今日,海长春讲起自己当时的购车经历,言语中仍然透露着几分自豪。

海长春一眼就相中的欧马可S3海长春一眼就相中的欧马可S3

  把心目中的“变形金刚”领回家之后,欧马可S3的“变形之路”就开启了。

  “我对车的内饰进行了一系列改造,加上了很多我喜欢的配置,在车身外加了LED灯,晚上华灯初上,车酷极了。我觉的我们这一代人,比较注重个性,这车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创富工具,更是展现我个性的载体。”“改造”后的欧马可

“改造”后的欧马可S3

  此后,欧马可S3占据了海长春的微信朋友圈和抖音账号,开其他品牌卡车的邻居对欧马可也十分中意。

  欧马可S3让我畅行无忧

  “变形金刚”欧马可在实际使用中是不是也“威力十足”呢?答案是肯定的。

  海长春表示:“我的欧马可S3发动机用的是康明斯3.8动力,采埃孚的变速箱,这堪称是黄金动力匹配,动力十足,提速快、轻松超车,油耗也很低。我加满油直接从冷库装上牛骨头去山东,第二天返程时到天津、香河一带再加300元的油就够了,平均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是11升,特别的省油。”

  欧马可S3超级轻卡卓越的动力和经济性让海长春频频点赞的同时,可靠的品质、超强的承载、无忧的服务也让海长春赞不绝口。“从买来到现在,我的欧马可S3从来都没出现过任何故障,一颗螺丝钉我都没换过,承载性也是很强的,拉重货也轻松。车好用,我对它也不能差呀,平时的维修保养我可一点都不马虎,一到时间就保养,从来没落下过,用的一直都是好机油。服务站也会定期打电话过来询问车辆的保养和使用情况,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很省心,而且还能上门保养,并且我常走的运输路线上有不少欧马可服务站,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一路畅行无忧。”
欧马可S3让海长春运输路上畅行无忧

欧马可S3让海长春运输路上畅行无忧

  欧马可S3让全家都省心

  车的性能好,售后服务优,完全不用担心被“扔”在路上,并且宽敞的驾驶室,人性化设计的减震座椅,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并且晚上休息时也更舒适,这让海长春感到轻松了很多。跨省运输路程长、隔天才能返回,而且全程只有海长春一个人,在开其他品牌时,海长春的父母总是要打很多电话,询问路上的情况,并嘱咐他要集中注意力,好好开车,就怕他疲劳驾驶,出现危险。自从换上了欧马可S3以后,卓越的产品性能,舒适的驾驶环境,再加上海长春的驾驶技术越来越好,路线越来越熟悉,父母也更加的放心,现在开车在外海长春给他的父母发些微信消息即可,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家里人晚上能睡个整觉了,购入欧马可S3后自己的幸福感提升了很多。

  95后“后浪”卡车驾驶员海长春对未来有追求有向往,在车的侧身,他张贴了“先谋生再谋爱”的字样,而欧马可S3就是那个助他一“臂”之力的“神器”。在与卡车网记者的交谈中,海长春不止一次地说道:“我对车了解的越多就越觉得买欧马可是对的,以后换车时我还买欧马可。在我看来,欧马可最适合我,“谋生、谋爱”的幸福路上可少不了它。”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