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你想要的样子TA都有

 被日全食朋友圈进行了刷屏,太阳变成了黑色,只留下一个金色的光环,天空变成了靛青色。太阳的直径是月亮的400倍,而它距地球的距离正好也是月亮的400倍。结果当月亮完全处于地球和太阳之间时,对那些完全处于月亮阴影中的人来说,太阳的表面便被完全遮挡了。

  而之所以出现日全食,就是因为存在这种神奇的对称性。上次留言活动中让大家留言,如果让你选择一辆纯电动物流车,你希望他具备哪些特点?我们收到了各位用户的留言及希望。

用户留言用户留言

  飞碟汽车从来都是,“知你所想,予你所需”。新成员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的五大独门绝技与你的需求,也有着神奇的对称性。作为城市闪电邮侠的他,你想要的样子他都有。

  骨骼惊奇,物流利器

  “城市街道来去自如”“纯电动物流车肯定要小”“做的好看一些”

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灵活性好

  众所周知城市物流需要穿行在不同的街道中,越是小巧自如,越能够灵活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之中,飞碟Q全新正向造型开发,突破传统物流车设计,承载飞碟品牌家族DNA,整车外观时尚灵动,前脸线条张力十足,造型炫酷,犀利双眸凝视前方,彰显了未来感和科技感;除了精致小巧的外形之外,独特设计的驾驶室座位让各位用户在物流运输过程中更舒适更轻松,对身体健康更关注。

  装天纳地,大有可为

  “载货多”“承载能力强”“拉的货多”

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装的多

  拉的多,赚的多。怎样在小巧的身体里施展大作为呢?飞碟Q考虑到物流师傅要空间利用率达到最优,因此而设计多处储物空间,增加物流运输便利。总共有着4.8m³的超大货箱,而封闭式的结构既保证了货物的隐私,又保证了运输的安全性,让你想拉什么拉什么。

  正向开发的方形内部载货空间,利用率超乎你的想象,考虑物流师傅搬运货物的劳累,专门设计最省劲、最舒适的货台高度,极大简化了每次装卸货物的流程,解放货运师傅的胳膊和腰免于疲惫。货箱4.8m³的空间里,可有一吨的天地,他虽然身形小巧,但其肚量不凡,真正为物流而生,他是专注城市最后一公里的专家,也是为你解决快递到手前最后一段路途的城市闪电邮侠。

  一次补给,日行千里

  “续航里程足够长”“续航能力一定要强,支持快充”“续航里程第一考虑因素”

  电动物流车最怕货还没送到,车就没电了;或者充半天都充不满,耽误送货;电池没用几次就蓄电不够了。为了解决以上问题飞碟Q选择的是国内顶尖动力电池装机公司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充电倍率可达1C,快充(soc0-80%)缩短到0.8H,0-50km/h加速需6.8 秒,最大爬坡度也达到了 3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最高车速,搭配290KM超长续航能力(工况法),满载续航250KM,保证让你充电一次,送货畅行。充得更快、跑得更远。

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续航里程长

  飞碟Q全车正向开发,使得三电系统更加稳定,整车操控性、指向性好,实现低速轻便,高速沉稳,让司机有良好的路感,指向精准,并且底盘防水性更好,更加可靠。整车一体化设计使车辆性能更加可靠,低风阻,使得整体续航提升5%。闪电配送,使命必达。

  千锤百炼,畅行无忧

  “后期维护”

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有着完整的服务体系

  不只是纯电动物流车,相信很多司机都会考虑车辆的后续服务问题,为了解除各位的顾虑,飞碟汽车保证核心零部件质保5年/20万公里,整车质保4年15万公里。并且以打造商用车第一服务品牌为宗旨的“碟”式服务,可以全天候做到20分钟迅速反应,150公里内3小时到达,一般故障4小时维修完成。而保障这背后的是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体系:500+服务网点、5个中心库和近千人的服务团队,秉着“以人为本,司机优先”的理念为你的行程保驾护航。

  城配首选,物超所值

  “省钱”

  在如今物流快递行业运费低、利润薄、成本不可控的环境下,相信使用纯电动物流车的司机师傅肯定知道成本的重要性,飞碟Q在给各位司机师傅创造财富“开源”的同时,也为各位考虑到了“节流”部分,成功转型,帮助各位司机师傅实现了另一层面的减负。在使用家用电的情况下,成本低至7分钱/公里,假设以0.5元一度的家用电费来算,一次充满电还不到25元,一年行驶4万公里的话,对于飞碟Q来说,电费才不到3000元,比同级别车辆电耗下降了15% ,真的是节能高效,经济适用,为各位一省再省,物超所值。

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飞碟Q纯正电动物流车城配首选

  飞碟Q产品的五大独门绝技突破了现有对纯电动物流车的思想束缚,纯正向开发,独树一帜;定位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目标市场,为新能源城市物流,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定将让你的物流生活开启新篇章,飞碟汽车保障你的安全,达成你的高效。那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到这款产品呢?

  飞碟Q系列新品亮相会,让我们2020年7月4日成都见吧!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