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给你贴心的保护!

  当你疲于运输,倍感劳累时,是否需要一个,缓解身体疼痛的驾驶环境?当你担心道路安全,身处不安时,是否需要一个,全方位保护你的“私人保镖”?当时你心系家庭,肩负责任时,是否需要一个,高效能卡车保证经济上的“安全”?

  要!那就只有“保护欲”爆棚的飞碟汽车能做到!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如今,为满足卡车司机的真实需求,飞碟汽车自2016年2月开始,经过将近5年的奋斗,在飞碟汽车全体团队以用户的体验及需求为核心的努力下,以国际化的标准要求自己,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它不仅能够全方位保护你的驾驶安全,还可以积极地帮助你改善身体健康水平,作为你最可靠的运输伙伴。更是能够你的运输变得高效、轻松,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这位最强伙伴的自我介绍吧。

  姓名: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诞生原因:为卡车司机创造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并让安全效能体现在产品的每一个部位。

  核心思想:“以人为本,司机优先”满足用户对产品的真实需求,为卡车市场打开一扇新窗,让各位卡友进入到更加专业的未来物流”。

  任务:当卡车司机的最强伙伴,让卡车司机的运输变得安全高效。

  我是如影随形的守护者 安全可靠

  当爱人,不再因为时刻担心你的安全而欣慰的笑;当孩子,看到父亲安全到家而兴奋的乱蹦乱跳。此时你应该明白安全到家比什么都重要!

  飞碟汽车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价值理念,率先提出“移动堡垒”概念,以过硬的技术及产品质量撑起保护各位卡友的“堡垒”!

飞碟W系列产品飞碟W系列产品安全性能强

  飞碟W系列产品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智能防撞预警系统,集成了全球领先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具备 FCW(车辆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HMW(距离检测)、 LDW(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双重防护,让期待被满足。

  在被动安全方面,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对标国际领先技术、驾驶室满足欧洲碰撞法规标准,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在造型突破传统的基础上,采用先进的防撞结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车身顶压可达7.5T,全方面保护卡友的驾驶安全!

飞碟飞碟W系列产品以过硬的实力打造坚实“移动堡垒”

  飞碟汽车以过硬的实力打造出守护广大卡友生命安全的坚实“移动堡垒”即便发生事故,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也能保障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我是可触碰的健康 舒心健体

  男人的辛苦,家人懂;男人的辛苦,飞碟汽车也懂。虽然卡友跑车都是为了挣钱,但是一个好身体才是挣钱的本钱,难道不是吗?

  飞碟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用户角度出发,给你最贴心的关爱和保障,守护各位卡车司机的安全与健康。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在原始设计阶段,为打造能够深度守护卡友健康的“减压工作舱”采用了3D人机校核,模拟驾驶舱驾驶工况,不断优化产品,尽可能地提高驾驶舒适性。

  从你进入驾驶室的那一瞬间,便能感觉到来自飞碟汽车满满的爱意,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采用了安道拓气囊减震座椅,以减少驾驶时间过久对背部的伤害,其还可以进一步折叠,主副座椅皆可进行平躺,让你在长时间的驾驶后也能充分放松自己的身体。

  飞碟汽车还对转向进行了调校,使其更加精准并且减少了驾驶员的手臂运动,同时赋予了车辆良好的操控性能,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飞碟W系列产品驾驶舒适飞碟W系列产品驾驶舒适

  纵观当今商用车行业,真正以用户的健康安全为产品开发理念的企业屈指可数,飞碟汽车在保证产品高效能的前提下,将守护各位卡友的安全也加入了产品设计理念之中,充分体现出了飞碟汽车“以人为本”的产品原则。

  我是你内心的安全感 行动心定

  当你是家庭的中坚力量时,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愿成为你的新希望;当你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时,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愿和你一道,扛起更多!

  在效能上,飞碟W系列产品引入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融合全球优质零部件资源,经全球研发资源团队系统匹配,精准调校,严苛验证,为整车提供卓越的性能保证,配备世界级康明斯发动机、世界级法士特变速箱,确保整车品质,带来高效的物流运输体验,让你的致富道路更通畅。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卡车人总是在承担着家庭的责任与负担;作为物流运输领域的一个环节,卡车人更是为整个社会的高效运转也付出了无数的汗水。

飞碟W系列产品驾驶舒适飞碟W系列产品

  飞碟汽车致力于成为卡友们的最强伙伴,卡友们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保护和身体健康的改善,这是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的目标,也是飞碟汽车的追求。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W系列产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