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有了福田瑞沃ES3,卡车司机从此无需“言不由衷”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为了不让朋友同情,为了不让别人小看了自己…众多卡车司机的交际话语中,藏着太多的“情非得已”和“言不由衷”。

  但TA却用心读懂你的“言不由衷”,用实际行动温暖你,让你尽情做自己!

  卡友说:咱这身体,就算起早贪黑,也不觉得吃不消!

  实际:咱这身体,吃不消!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懂你的辛苦

  液压减震座椅、半浮车身,符合人体曲线,驾乘舒适性高。贴心卧铺设计,为你疏解疲劳,亲爱的你,累了就休息会儿吧,别一个人扛!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更舒适

  卡友:我这几十年的老司机,跑啥样的路线都不觉得难

  实际:我觉得难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理解你的难处

  YC4EG220-50 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十档变速箱+153/457后桥,黄金组合、动力强劲,各种路况毫不费力,从此不难,是真的!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动力十足

  卡友:管他别人的车好不好,好好干赚的钱都不一样嘛!

  实际:车好不好,赚的钱真不一样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让你轻松超越他人

  车身全面升级,轻量化设计,货厢采用610L高强度钢板,整车自重最轻8.1吨,拉的更多,超强承载底盘,多片簧悬挂结构,承载力更强,干活效益翻倍,赚的钱当然比别人多!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轻量化

  福田瑞沃ES3 6x2三轴工程车,让你曾经的“言不由衷”都实现,所遇皆温暖,所想皆成真~

来源: 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福田瑞沃ES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